中韩十佳俱乐部对抗赛球员试场 果岭或成突破点

2016年05月23日2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方球员试场中方球员试场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2016凤凰国际-中国VS韩国十佳俱乐部对抗赛开幕式后,紧接着进行了球员试场和嘉宾赛。最终夺得最远距离奖的是韩国派恩利兹球会的吴正硕,最近距离奖的获得者是韩国球员俱乐部的张致元。

最近距离奖最近距离奖获得者张致元(左)
最远距离获得者最远距离奖获得者吴正硕(左) 

  球员试场后,韩方队长文宏植对两个球场各自的特点做了总结,“A球场果岭难度不大,而球道偏长、落差大,但比赛是从上往下打;B球场不长,但需要打点,果岭难度也较大。”中方队长成雁对球场的“难点”果岭有自己的看法,“虽然起伏较大,但不够快,如果是快果岭的话将变得更为难打。”

  但相对较慢的果岭给来自云南的球手设置了难度,他们习惯了打快。来自重庆的老队员张宁川则表示,自己非常适应凤凰国际山地系果岭的特点。队长成雁坦言,从球员试场情况来看,来自北方的球员对果岭的适应能力较好,接下来最有可能打出好成绩,“当然也要看云南选手适应的速度,他们在技术上没有任何问题。”

中韩队长为四人两球赛抽签中韩队长为四人两球赛抽签

  明日上午将举行四人两球比洞赛,对战顺序由抽签决定。第一组队伍由中国的上邦高尔夫俱乐部对战韩国的派恩利兹高尔夫俱乐部,双方球员将于7:30分别从1号和10号发球台出发。 

四人两球比洞赛抽签结果四人两球比洞赛抽签结果

  整体实力强、配合良好的韩国队伍历年来在四人两球比洞赛上成绩优异。但中方队长成雁从战略意义来看待这场比赛,“今天抽签的结果显然没有按照双方的实力来安排,偶然性较大。但这场比赛的关键在于了解对手,据此安排接下来的四人四球比洞赛和个人比洞赛的出场顺序”,他认为这个顺序将决定比赛的走势。

  韩国队长文宏植也坦言对中方选手的信息了解不足,“这次中韩双方都换了很多新的选手,像之前北京华斌球会很受关注的球手都被换掉了”。此次韩国队伍的年龄段在40岁至80岁之间,值得一提的是,79岁的金相润是此次比赛年龄最大的球手,他通过乐天乡村俱乐部济州的冠军资格赛获得此次参赛机会。

  (周圆媛)

文章关键词:中韩十佳俱乐部凤凰国际高尔夫业余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