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总联会南北对抗赛圆满举行 期待未来再续篇章

2015年10月14日17: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第16届全国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联谊赛暨南北对抗赛第16届全国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联谊赛暨南北对抗赛

  北京时间10月14日,巍巍津门,地扼京畿;朗朗金秋,美景毕现。在此如金似银,硕果累累的季节,由中国高尔夫俱乐部年会秘书处主办、太平洋联盟(中国)承办的第16届全国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联谊赛暨南北对抗赛于2015年10月14日在天津27人俱乐部盛大举行。来自全国近300家球场的450位业界前辈、同仁莅临现场观赛及出席相关活动,其中近120名球场总经理、代表参加了由范越先生带领的北方队与由刘炳和先生带领的南方队组成的南北对抗赛。与此同时,中高协顾问于振武先生及夫人王平女士、中高协副主席何慧娴女士、原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李仁臣先生、特邀嘉宾陈小鲁先生及彭晓敏先生、中国高尔夫俱乐部年会秘书长陈亚雄先生、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裁孙立平先生、27人俱乐部总经理张强先生、联合分享网董事长金飞鸿先生、CCTV高网频道总监单明先生均到达现场参与开球仪式,与行业精英们共同见证这一纪念性的时刻。

  总联会作为中国高尔夫球界最具影响力、权威性、荣誉性、号召力及品牌影响力的行业交流盛会代表了当今高尔夫业界最前沿的发展态势并且在高尔夫业界具有举足轻重的学术地位,受到了国内高尔夫业界人士乃至国际高坛的极大尊重和敬仰。

第16届总联会南北对抗赛圆满举行期待未来再续篇章

  而此次将总联会联谊会的重头戏-总联会联谊赛暨南北对抗赛选在天津27人俱乐部举办也不无缘由。作为太平洋联盟亚洲旗舰球场,顾名思义,27人俱乐部象征着27位大满贯冠军,27道魅力无限的风景,一个共同的愿景。27人俱乐部是太平洋联盟创始人杜厦先生树立的一座里程碑:最高品质,真心承诺,拒绝丝毫妥协,亚洲无与伦比的新标准。27人俱乐部因这些顽强的坚持而诞生。由来自北美的设计师Beau Welling和Thomas McBroom主持和协调设计,3年盛情打造,寸寸精品,登峰造极。27人俱乐部必将是遍寻亚洲之后最具魅力的高尔夫球场之一。“大白鲨”格·诺曼曾这样表示:“我迫切地期待着能够早日在那里挥杆体验之后告诉你我的真切体会。因为关于球场设计最有趣闻的事情之一,就是看透并走过其他球场设计师的心路历程,去看看另外26位设计师的作品。那将是一种难以言表的愉悦。”包括格·诺曼在内的27位大满贯冠军总计在四大满贯赛事中获得过62场胜利。四大满贯包括每年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美国大师赛、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当然,女子高尔夫是中国发展高尔夫运动很重要的组成部分,因此最成功的女子高尔夫职业球手安妮卡·索伦斯坦也被纳入进来,她曾获得10项女子大满贯冠军,是得奖最多的选手。27位设计师将个人化的元素设计进他们的签名球洞,代表了他们对高尔夫运动独特的理解和他们自己最鲜明的特征。

  2015年中国高尔夫俱乐部年会即将落下帷幕。年会短暂的三天着实为中国高尔夫史书上写上了浓重的一笔。中国高尔夫人在短暂的相聚之后又将再奔前程。行业之兴需业界人士团结协作,勇往直前;行业之困,更需各界有识之士贡献心智,抱团发展。让我们共同书写中国高尔夫更加精彩的篇章!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总联会南北对抗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联合国拟大幅增加中国会费 中方:不接受
  • 体育欧预赛-悲!荷兰无缘决赛圈 预选赛全赛果
  • 娱乐传李晨范冰冰元旦摆酒 成龙王思聪将赴宴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网络直播:除了钱什么都没准备好
  • 博客在韩国三八线跑马拉松的特殊遭遇(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岁男童智商146自创奥数解题公式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