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协差点系统亮相总联会 愿与球会共建高球生态圈

2015年10月13日17: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震发表主题演讲王震发表主题演讲

  北京时间10月13日,中高协差点系统亮相全国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联谊会主论坛,中高协差点系统运营机构中体旅的首席营销官王震发表“拥抱未来-用差点共建中国高尔夫生态圈”的主题演讲。

  王震从差点的历史入手,介绍了差点系统对美国及其他高尔夫发达国家的推动与促进,随后回到现实,介绍了差点系统在中国的落地构想和现状,呼吁中国各大高尔夫球会共同加入差点系统,共鸣、共建、共享,相信在各球会与中高协差点系统一起努力下,我们必然会构建出一个健康、良性发展的中国高尔夫生态圈!

  “守住球友的方寸之心,站在球会的一隅之地,用一张“方寸”的差点卡,积极拥抱世界高尔夫差点全球化的大趋势,带着推动中高高尔夫发展的心愿,积极行动 携手共赢差点系统。”

  王震的演讲受到了球场管理者的认可与认同。会议现场,在座嘉宾频频点头,并不时拿出手机拍照记录演讲PPT上的关键信息。

  总联会下午的主题论坛结束后,三亚亚龙湾球会总经理蒋雪梅对差点系统在中国发展和推动的必要性表达了肯定。“我个人算是接触高尔夫差点系统比较早,也很深的,十多年前就开始了。”

  “亚龙湾球场在2000年开业之前就接受了难度评定。随后球场经历了改造后,就没有再更新数据。我们一度很迷茫,也不知道找谁。”蒋雪梅说,“一方面我们的国外客人很多,他们在我们的球场打球后,希望能够提交成绩,计算差点;一方面我们自己的本土会员在出国打球时,也要求我们出具差点卡。但球场自己开出的差点证明总不是那么‘正规’。”

  “所以在去年得知中高协差点系统再次启动后,我们就立刻与之取得了联系,也已经给我们的会员提前做了很多宣传啦。”事实上,在总联会结束后亚龙湾球场就将接受球场难度的复评。

  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也即将接受差点球场难度评定,俱乐部副总裁苏国桢表示:“差点在这项运动中是个很有用的工具。其实在球场刚刚建成时,我们就从美国引进过这套USGA差点系统,对球场进行难度评定并为我们的会员提供差点证明服务。时代在发展,现在我们可以依靠新技术,有更好的机会去改进我们的这套系统,将大家一起放到一个更开放、更统一、更具公信力的平台上。”

  “现在距离天马球会的首次评定也过了十多年。作为一家老球会,我们也需要最权威最新的难度数据。”苏国桢说,“所以我们这次也正好利用中高协差点系统的推出,给球场做一次重新的评定。相信加入中高协差点系统,会帮助我们给天马的会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总联会差点系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