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奖牌亮相

2015年10月09日11:29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奖牌。奖牌。

  由中国田径协会和鸟巢国家体育场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和光明网光明乐跑事业部联合承办的2015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将于11月8日8:00在鸟巢开跑。赛事的完赛奖牌也在近日亮相,浮雕加镂空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

  作为中国田协认证的北京唯一半马路跑赛事,2015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的比赛主场,带领众多跑步爱好者独家体验鸟巢冲刺。同个地点不同时间,点燃激情超越梦想,撞线时感受和世界冠军一致的激动心情。

  2015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的奖牌设计方案现已定稿,样式新颖、抓人眼球。不同于常见的铜色、银色奖牌,2015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的奖牌表面采用玫瑰金色的砂底工艺,色调更为柔和迷人。

  奖牌正面,鸟巢钢结构框架为设计主元素,以浮雕的形式呈现,使奖牌整体呈现现代感。线条感与不规则的镂空设计相结合,使奖牌呈现出独特的设计魅力。正面居中位置是由9色烤漆镶嵌而成的赛事LOGO,下方红绿色块与LOGO呼应,使奖牌更显活泼。

  奖牌反面,不规则的镂空形状让人浮想联翩,它既能想象成鸟巢的一部分,又能想象成张开双翅飞翔的鸟,还像升起的风帆。加上背部的鸟巢钢结构框架暗纹,这个具有抽象意义的镂空元素将体育精神与奥林匹克精神完美融合在一起,既蕴含着“勇敢、自由、无惧挑战”的理念,也切合了鸟巢办赛的地标特性。

文章关键词:半程马拉松鸟巢奖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