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强阵出战亚太业余赛 目标赢球亦要享受比赛

2015年09月30日18: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关天朗和金诚关天朗和金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2015年亚太业余锦标赛将于10月1日-4日在香港清水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开杆。120人的参赛阵容中共有6名来自中国大陆的业余球员,2012年赛事冠军关天朗表示今年中国队参赛阵容强大,有机会赢下冠军奖杯。

  关天朗、金诚、汤榕健、佘梓瀚、尹勇铉、叶沃诚六名来自中国大陆的青少年选手将参加今年的亚太业余锦标赛。关天朗曾在2012年首次参加本项赛事就夺得冠军,2013年书写了参加美国大师赛并晋级的最年轻球员纪录。金诚现在在中国业余球员中排名第一,去年曾在美巡中国赛上夺得一站职业赛事的冠军。叶沃诚更是年少成名,12岁曾打进2013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成为参加欧巡赛年龄最小的球员。来自中国的业余好手齐聚,15岁的叶沃诚也成为今年赛事年龄最小的参赛球员,前三年都是最年轻参赛球员的关天朗说:“会有越来越多来自中国或者其他国家地区的年轻选手参赛,今年中国队的阵容可能是最强大的阵容,我们有机会赢下奖杯。”

  关天朗和金诚都是连续四年参加亚太业余锦标赛,而汤榕健、佘梓瀚、尹勇铉、叶沃诚四人是首次参赛。亚太业余锦标赛也见证了关天朗和金诚的成长,金诚说:“第一次参赛我没能晋级,每年参加亚太业余锦标赛我的成绩都在提升。这是我最喜爱的赛事,无论打得怎么样我都很享受比赛,也希望这周能够尽力发挥自己的水平享受比赛。”关天朗则表示亚太业余锦标赛对自己来说很特别,过去几周一直期待这项比赛,也做了很多准备工作,相比三年前自己也有了很大进步。“如果我能打出好成绩,我会有很好的机会。”关天朗说。两人承诺这不会是最后一次亚太业余锦标赛,目前两人都没有转职业的计划,2016年的亚太业余锦标赛会见到他们的身影。

叶沃诚叶沃诚

  这是叶沃诚首次参加亚太业余锦标赛,专程从美国飞回来参加本次比赛的他感受到比赛的良好氛围,他说希望能打到最好,“我会尽自己的最大能力去赢下比赛,我希望这周能有好的表现。”对于自己将来的职业规划,叶沃诚希望按部就班在美国读大学然后再考虑转职业的问题。

  正如金诚所言,对于每一名参赛球员来说,赢球肯定是目标,而胜利者只有一个。在比赛中尽力发挥水平、好好享受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吕敏发自香港)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亚太业余锦标赛关天朗金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在浙江辽宁逮捕两名日本间谍
  • 体育亚冠恒大2-1逆转大阪 足协杯舜天2-1鲁能
  • 娱乐何炅被拍购新房疑备孕 藏爱多年首曝光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YotaPhone创始人:没料到被普京当礼物
  • 博客博客新版APP上线:其实我们从未离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底层家庭孩子中考前就已无缘重点大学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