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业余锦标赛首轮分组:关天朗与卫冕冠军同组

2015年09月29日23: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首轮出发表首轮出发表
首轮出发表首轮出发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2015年亚太业余锦标赛将于10月1日-4日在香港清水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开杆,来自亚太地区最优秀的业余高尔夫球手将角逐本项赛事的冠军,本项赛事的冠军将获得2016年美国大师赛的邀请,以业余球员的身份参加在奥古斯塔举行的年度首项大满贯赛事--美国大师赛。

  共有六名来自中国大陆的业余球员将参加本项赛事,他们是2012年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关天朗、金诚、汤榕健、佘梓瀚、尹勇铉、叶沃诚。

  赛事的首轮出发表已经公布,最早一组出发的汤榕健将于6:50从第一洞出发,同组选手来自中国香港和新加坡。尹勇铉7:12分从第一洞出发,同组的球员来自印尼和斯里兰卡。今年在美巡中国赛赛场表现不错、目前中国排名第一的业余高尔夫小将金诚7:23分从第十洞出发,同组的澳大利亚选手瑞恩-鲁夫斯目前位居亚太业余排名第一宝座外,也是亚太区唯一一位进入世界业余高尔夫排名前十的球员,另外一位同组的印度球员马达帕近来状态大勇,夺得了台湾业余锦标赛冠军。8:07分从第一洞开球的叶沃诚刚年满15岁,他曾同组球员来自库克群岛和马来西亚。曾在亚太业余锦标赛上夺冠并以创造美国大师赛最年轻参赛和晋级纪录的关天朗被分在明星组,11:53分从第一洞出发的他同组的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卫冕冠军莫达卡和2013年亚太业余锦标赛获得第三名的日本选手小西健太。最后出发的中国选手是佘梓瀚,12:37分从第一洞出发的他同组球员分别来自泰国和印尼。

  致力于“创造未来英雄”,本届亚太业余锦标赛齐集来自亚太高尔夫联盟39个成员组织的120名顶级业余球手。整个赛事为4日共72个洞的竞赛,首36洞之后将有60名成绩最佳球手晋级周末决赛轮,中国六将将力争取得好成绩。

  (吕敏)

文章关键词: 亚太业余锦标赛关天朗金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南衡阳版雷政富案4省55人涉案(图)
  • 体育亚锦赛男篮取5连胜 恒大亚冠海报:破5关!
  • 娱乐曝薛之谦离婚协议 给女方千万加一栋楼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乐视贾跃亭:苹果公司5年后将颓势渐显
  • 博客“头上长草”是没文化还是萌文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预缴学费打九五折 校方拒回应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