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恩斯展示冠军奖杯险些摔了 吓得手捂心脏

2015年09月27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恩斯仍未续约巴恩斯仍未续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露天看台报道,金州勇士队的哈里森-巴恩斯和詹姆斯-迈克尔-麦卡杜今天带着奥布莱恩奖杯来到母校北卡大学。然而在展示这尊总冠军奖杯的过程中却差点发生意外,幸亏巴恩斯眼疾手快,从而没有让奖杯摔在地上。

  今天,巴恩斯和队友麦卡杜来到母校并观看了一场北卡大学的橄榄球比赛。与此同时,他们还带来了今年6月跟随金州勇士队夺得的一尊金灿灿的奥布莱恩奖杯。

  这是巴恩斯和麦卡杜职业生涯的首个总冠军奖杯,也是金州勇士队在时隔四十年以后夺得的又一个总冠军奖杯。

  然而当巴恩斯和麦卡杜两人共同举起奖杯时,由于没有拿稳,奖杯突然往巴恩斯的一边倾斜,幸亏巴恩斯反应迅速,他赶紧用左手托住奖杯并把它扶稳。

  值得一提的是,事后,巴恩斯还通过社交媒体向奥布莱恩奖杯进行道歉。

  “我的错,拉里,就差一点。”他在推特上写道。

  上赛季,哈里森-巴恩斯成为勇士队的首发小前锋,并且打满了82场常规赛,场均能得到10.1分和5.5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5%。

  今年休赛期,勇士队的管理层公开表示他们希望能够留住巴恩斯,并且在不久前向巴恩斯提供了一份4年价值6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是巴恩斯并没有选择接受这份报价。

  (罗森)

文章关键词:巴恩斯麦卡杜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