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杯首日四人四球赛对阵:李昊桐迎战维斯伯格

欧亚杯首日四人四球赛对阵:李昊桐迎战维斯伯格
2018年01月11日 16:56 新浪体育
李昊桐将与洪志勇搭档迎战拉法-卡布雷拉-贝略、本德-维斯伯格 李昊桐将与洪志勇搭档迎战拉法-卡布雷拉-贝略、本德-维斯伯格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作为2018年欧洲、亚洲高尔夫球坛的开年大戏,欧亚杯(欧洲队与亚洲队之间顶级职业高尔夫对抗赛)今天下午在马来西亚格伦玛丽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随后公布了第一个比赛日(周五)的6场四人四球赛的双方对阵。

  2018欧亚杯将于本周五至周日进行三天的比赛,分别展开6场四人四球赛、6场四人两球赛、12场个人对抗赛。明天,丹麦名将托马斯-比约恩率领的欧洲队和印度名将阿特瓦尔率领的亚洲队将进行6场四人四球赛的比拼。

  在首日的对阵中,以外卡身份跻身亚洲队的中韩混血儿安秉勋将搭档泰国名将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为亚洲队打头炮,与欧洲队的前莱德杯名将保罗-卡西/2017赛季迪拜竞赛总冠军汤米-弗利特伍德一比高低。

  身为亚洲队6位首次参赛的新人之一的中国球手李昊桐将在第5组(倒数第2组)出发,携手祖籍为广东的华裔马来西亚名将洪志勇并肩作战,他们的对手将是2016莱德杯欧洲队队员拉法-卡布雷拉-贝略和2017年深圳国际赛冠军本德-维斯伯格。

  欧亚杯首日四人四球赛具体对阵如下:(亚洲队 VS 欧洲队)

组别 出发时间 对阵
第一组 8点35分 安秉勋/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 VS 保罗-卡西/汤米-弗利特伍德
第二组 8点50分 池田勇太/加文-格林 VS 托马斯-皮特斯/马修-菲茨帕特里克
第三组 9点05分 _ 谷原秀人/帕查拉-孔瓦迈 VS 亚历山大-诺伦/保罗-邓恩
第四组 9点20分 康晟训/普姆-沙山辛 VS 亚历山大-列维/亨利克-斯滕森
第五组 9点35分 李昊桐/洪志勇VS 拉法-卡布雷拉-贝略/本德-维斯伯格
第六组 9点50分 阿尼班-拉西里/S.S.P乔拉席亚 VS 罗斯-菲舍尔/泰瑞尔-哈顿

  (罗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