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皇家杯泰国“大海豚”半程领先 抗癌斗士落后2杆

亚巡皇家杯泰国“大海豚”半程领先 抗癌斗士落后2杆
2017年12月29日 18:13 新浪体育
“大海豚”米沙瓦半程领先 “大海豚”米沙瓦半程领先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有着“大海豚”绰号的泰国名将普罗姆-米沙瓦(Prom Meesawat)今天在泰国金凤凰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打出了平当天的最低杆数67杆(-4),携手印度名将希弗-卡普尔(Shiv Kapur)一道以两杆优势并列领先亚巡赛收官战皇家杯第二轮,而来自中国台北的抗脑瘤斗士吕伟智则落后两杆,排在第3位。

  身材魁梧壮硕的米沙瓦吞下1个柏忌,擒获1只老鹰和3只小鸟,打出67杆,与拿到3只小鸟、没有吃下任何柏忌的卡普尔一起以135杆(-7)的总成绩上升至并列第1位。

  在2012年进行外科手术切除脑瘤的吕伟智射落1只老鹰和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交出69杆(-2),以137杆(-5)的总成绩位于单独第3位,有望在周末争夺冠军。

  (罗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