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东海赛次轮提提帕冲破韩流领先 安秉勋退居T2

2016年09月30日17: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秉勋落后一杆安秉勋落后一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泰国高尔夫球手提提帕(Thitiphun Chuayprakong)在韩国首尔举行的亚巡赛-新韩东海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抵挡住了强大的韩国本土军团,交出64杆(-7)之后,将首轮领先的卫冕冠军安秉勋落下了马,以一杆优势夺走了单独领先,而韩国高尔夫一哥安秉勋则退居并列第2位,落后一杆。

  今年初在孟加拉国公开赛拿下个人职业生涯首个亚巡赛冠军的提提帕今天发威,抓下8只小鸟,在3号洞吞下唯一一个柏忌,打出平两天比赛以来的单轮最低杆数64杆,以131杆(-11)的总成绩上升至单独领先。世界排名第38位的安秉勋打出67杆(-4),与交出66杆的同胞金泰宇(Taewoo Kim)一道以132杆(-10)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首次参加东海公开赛的韩裔新西兰籍名将李真明(Danny Lee)打出65杆(-6),以133杆(-9)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4位。

  “我的开球很好,这让事情变得简单多了。我相信,我本周有夺冠的好机会。但是现在还有两轮的比赛要打,我真的不想要给自己施加太多的压力。”这位泰国年轻球手今年1月在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中闯关失利,但是很快就在孟加拉国公开赛上获得了自己的亚巡赛首冠,夺得了亚巡赛参赛卡,并且在6月的美国公开赛上打响了自己的首场大满贯赛。“我从征战美国公开赛上积累了更多的信心,我对我的短杆下了苦功夫,这在这一周的比赛中非常重要。”

  提提帕周末将面对落后一杆的安秉勋和李真明的强大人挑战,尤其是去年在这里获胜的韩国奥运球手安秉勋。安秉勋说:“总体来说,我还行,打得没有昨天那么出色,但是还不错。这座球场有几个洞适合我,小球在这里的果岭上滚得很好,球道处于很好的状况。”

  (罗毅)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亚巡赛提提帕安秉勋李真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