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锦标赛亚洲14人参赛 首轮崔京周T9领跑

2016年07月29日14: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选手崔京周领跑亚洲军团韩国选手崔京周领跑亚洲军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46岁的韩国高尔夫名将崔京周在美国PGA锦标赛第一轮比赛中表现出色,打出68杆(-2),与世界第一简森-戴伊等人一道排在并列第9位,成为首轮排名最高的亚洲球手,同时也为自己下个月率领韩国男子高尔夫球队征战里约奥运会树威。

  总共有14位亚洲球手参加今年的最后一场男子高尔夫大满贯——美国PGA锦标赛。在第一轮比赛中,现世界排名第113位的崔京周在巴特斯罗高尔夫俱乐部抓下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位于并列第9位,落后领先的美国名将吉米-沃克尔三杆。拥有8个美巡赛冠军的崔京周也成了首轮表现最好的亚洲球手,给自己两年来所参加的首场的大满贯赛上开了一个好头。

  作为韩国第一位夺得美巡赛冠军的选手,崔京周在韩国高尔夫高坛乃至亚洲高坛占据着重要的作用。即使年龄渐长的崔京周最近几年的战绩并不是那么出色,自2011年球员锦标赛之后就再也没有赢过美巡赛,未能成为奥运参赛选手,但是他在美巡赛乃至大满贯(6次跻身前十)的突出战绩还是确保崔京周将以韩国男子高尔夫球队队长的身份征战里约奥运会。

韩国球手金时沅首轮交出71杆

  在崔京周之后,当前世界排名最高的亚洲球手(第19位)、日本名将松山英树交出69杆(-1),排在并列第21位。日本奥运参赛队员池田勇太(70杆,T36)、泰国奥运参赛队员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 70杆,T36)、日本名将谷原秀人(Hideto Tanihara,71杆)以及2位韩国球手——金时沅(Si Woo Kim,71杆)和今年新加坡公开赛冠军宋永汉(71杆)都在首轮过后排名预估的晋级线之内。

  下个月征战奥运会的韩国高尔夫一哥安秉勋交出72杆(+2),与泰国奥运球手通差-贾第等人一道排在并列第81位。去年在美国PGA锦标赛获得并列第5名而创造印度大满贯最佳战绩纪录的阿尼班-拉西里仅以73杆(+3)收杆,与韩国的另外一位奥运参赛球手王情训一道位于并列第107位。

  (罗毅)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PGA锦标赛大满贯崔京周亚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