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公开赛奥格维夺54洞领先 斯皮思T2斯科特T6

2016年11月19日13: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公开赛前冠军杰夫-奥格维夺取54洞领先美国公开赛前冠军杰夫-奥格维夺取54洞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美国公开赛前冠军杰夫-奥格维星期六在皇家悉尼交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了澳大利亚公开赛第三轮领先。

  【详细成绩】

  杰夫-奥格维的三轮成绩为205杆(70-71-64),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三位选手2杆。这其中包括前世界第一乔丹-斯皮思。美国小将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与另外一个赛事前冠军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67杆)以及新西兰小将赖安-福克斯(Ryan Fox,71杆)并列位于第二位,成绩为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

  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两个星期之前刚刚在拉斯维加斯赢得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确保了美巡赛两年参赛资格,他打出70杆之后,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五位。

  世界第七亚当-斯科特在最后四个洞抓到两只小鸟,打出71杆,处于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第六位的这一组中。36洞领先者詹姆士-尼蒂斯(James Nitties)打出74杆之后也滑落到这个组别。

  杰夫-奥格维星期六把握住了上午的平静天气,在前九洞抓到6只小鸟,打出30杆。可是在一号洞、二号洞、六号洞、七号洞、八号洞、九号洞抓到小鸟之后,他一直到16号洞才再次抓鸟。也是在那个地方,他获得了单独领先。

  2010年澳大利亚公开赛接着在18号洞击出了相当精彩的一杆,将小球送到OK距离,再次抓到小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了2杆。

  “坦率说,我在第一洞发球台的时候没有预见到会打出64杆,”杰夫-奥格维说,“可是前九洞那么火爆,我开始看到这样一个杆数了。这总是一种好感觉。我又重新回到了争冠行列。”

  乔丹-斯皮思开局第一轮在推杆上很挣扎,可是因为掌握了皇家悉尼早熟禾(Poa annua)果岭的规律,就进入了争冠行列,有望三年之中第二度赢得澳大利亚公开赛。

  “我喜欢当前我们所处的位置,”乔丹-斯皮思说,“也许明天我们可以推入一些中距离的推杆。

  “这个星期,我真的推入了一个中距离推杆,那就是今天14号洞的一推。我也推入了两个大约10、12英尺的推杆。因此如果我们能推入一些推杆,然后那些选手在后边出发,我真的可以给他们施加压力,因此前边出发实际上是有优势的。所以说那也是我明天的目标。”

  中国没有选手进入这场赛事的决赛。

  (小风)

文章关键词:澳洲公开赛奥格维斯皮思斯科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