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满贯和常规赛同场 托马斯惊恐山谷能双赢吗?

大满贯和常规赛同场 托马斯惊恐山谷能双赢吗?
2018年05月02日 12:02 新浪体育
贾斯汀-托马斯 贾斯汀-托马斯

  北京时间5月2日,惊恐山谷现在成为了同时举办美巡常规赛和大满贯的场地之一,只不过并不是同一年。富国银行锦标赛去年搬迁到鹰角举办,以便惊恐山谷有时间准备美国PGA锦标赛。

  仅仅只有四座球场——圆石滩、多利松、里维埃拉和松树丛2号球场——在同一年同时举办过美国常规赛和大满贯。

  贾斯汀-托马斯希望自己能在他赢过大满贯的同一座球场上赢得美巡常规赛。上一个达成这个成就的是尼克劳斯。他1972年于圆石滩赢得美国公开赛,随后于1973年赢得宾-克莱斯比国家职业/业余配对赛。

  曾经有三次差点出现了这样的情况,但大满贯冠冠军们都错过了,因为他们根本就没有参赛。他们分别是:麦克罗伊(国会乡村)、麦克道尔(圆石滩)和泰格-伍兹(多利松)。

  伍兹2000年于圆石滩赢得美国公开赛,但是次年在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中仅获得并列第13名。

  伍兹拥有一项独一无二的纪录,他是唯一一个同年两度在同一座球场上赢得美巡常规赛和大满贯的选手。2000年,他在圆石滩实现双赢,2008年则是多利松。尼克劳斯1972年在圆石滩双赢,本-侯根1948年在里维埃拉双赢,而上述的胜利之中都包括一场美国公开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