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信发布会的鬼话!最强二当家今夏离队成定局

别信发布会的鬼话!最强二当家今夏离队成定局
2018年05月02日 04:28 新浪体育
乔治离队已成定局? 乔治离队已成定局?

  北京时间5月2日,据著名NBA记者雷恩-拉斯洛得到的消息,随着雷霆队在季后赛首轮出局,保罗-乔治在今年夏天将肯定离开雷霆队。

  “今天是我第一次从我信任的消息源那里得知,乔治将会离开(雷霆队)。”著名NBA记者雷恩-拉斯洛在节目里说道。

  当被问到乔治是否会加盟湖人队时,拉斯洛说道:“我不知道他会去哪里,但是他肯定会离开(雷霆队)。”

  当雷霆队在季后赛首轮出局之后,乔治在新闻发布会上曾表示他愿意留在雷霆队。但雷恩-拉斯洛并不相信。

  “我们都看了那场新闻发布会,而且都觉得:‘你为什么还要回到这里?’”他说道,“我的消息源告诉我:‘我们所知道的是他肯定会离开。’”

  “保罗-乔治知道他应该在(发布会上)说些什么,但是我不会相信他说的话。”拉斯洛继续说道。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