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达尔给C罗照片P一坨翔 骂皇马全队是老鼠|图

比达尔给C罗照片P一坨翔 骂皇马全队是老鼠|图
2018年05月02日 07:16 新浪体育
好好的一张海报图 好好的一张海报图

  因为伤病,比达尔没能参加两回合与皇马的比赛,但是他在社交媒体上的一些图片,引发了不少皇马球迷的不满。

比达尔加了一陀大便比达尔加了一陀大便

  一张以漫威电影《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海报为原型,P的一张海报图,其中复仇者联盟的成员都是拜仁球员,唯独大反派灭霸是C罗。不知道比达尔是出于什么目的,或许是讨厌C罗,厌烦C罗,他在C罗的照片里加了一陀大便,挡住了C罗的照片。

比达尔愤怒点球meiyoupanfa比达尔愤怒点球没有判罚
骂皇马全队是老鼠骂皇马全队是老鼠

  当然,比达尔也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表达了对裁判的不满。当马塞洛禁区内手球之后,裁判没有判罚点球,“又一次!!点球啊!!XXX!”比赛结束之后,皇马庆祝晋级,比达尔则更新:“老鼠。”暗指皇马是老鼠,偷走了他们的胜利。

  (雷欧)

皇马比达尔C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