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晋级欧冠决赛的头号功臣 没他皇马早完蛋了

皇马晋级欧冠决赛的头号功臣 没他皇马早完蛋了
2018年05月02日 06:31 新浪体育
纳瓦斯发挥出色 纳瓦斯发挥出色

  “‘圣’纳瓦斯在伯纳乌:对拜仁完成8次救星式扑救”,这是西班牙《马卡报》在赛后打出的新闻标题,该报表示,纳瓦斯弥补了之前的失误,皇马之所以能进入欧冠决赛,纳瓦斯有很大的功劳。这个哥斯达黎加的门将踢了自己在伯纳乌最好的一场比赛,避免了皇马被拜仁淘汰。

  这场比赛,纳瓦斯完成了8次扑救,其中扑出莱万多夫斯基、阿拉巴以及托利索的射门尤为神奇。

  本赛季,纳瓦斯因为自己的一些失误而遭受质疑,不过《马卡报》表示,对拜仁的比赛纳瓦斯给出了自己最好的版本,现在有关皇马是不是需要引进一位门将的争论可以烟消云散了。在纳瓦斯的捍卫下,皇马已经赢得了2个欧冠奖杯,现在要向第三个奖杯发起冲击。

  上半场,基米希右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前点头球攻门被纳瓦斯救出。之后里贝里传球,穆勒推射被纳瓦斯侧扑救下。第33分钟纳瓦斯开始发挥关键作用,当时胡梅尔斯直传,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左肋10码处左脚抽射被纳瓦斯用腿挡出,穆勒补射和J罗跟进近距离再射也没破门。

  下半场,在皇马2比1领先后,穆勒传球,阿拉巴左路禁区前劲射被纳瓦斯扑出。之后J罗传球,胡梅尔斯禁区右侧的射门被纳瓦斯扑出。第74分钟,基米希接传中停下皮球,托利索小禁区边缘凌空扫射被纳瓦斯神勇扑出。《阿斯报》赛后表示:“纳瓦斯用几次神奇的扑救,补救了之前的2次重大失误。”

  纳瓦斯的表现是如此出彩,以至于拜仁慕尼黑官方社交网站都对他心服口服。拜仁官方社交网站写道:“纳瓦斯,你把所有球都扑出了,够了!”文字后面还加上了一个表示哭泣的表情。

  西班牙 《国家报》表示,两队门将的表现决定了这场欧洲德比的胜负,一方面,乌尔赖希犯下了致命的失误,另一方面纳瓦斯发挥神勇,展现了自己最好的一面。就在不久之前,弗洛伦蒂诺表示,皇马信任纳瓦斯,也相信未来很多年他都会和皇马在一起。

  在《马卡报》的球迷投票中,纳瓦斯获得的票数全队第一,《马卡报》点评道:“如果能踢出这样的比赛,那纳瓦斯作为皇马门将,永远不会遭受质疑。皇马的丢球他无能为力,比赛中他无数次拯救球队,上半场扑出莱万的射门,下半场挡出阿拉巴和托利索的射门。他是球队表现最好的球员。”

  赛后纳瓦斯表示:“我感觉非常幸福,感谢上帝,因为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他们是很出色的球队,我们承受了巨大煎熬,现在进入了决赛,这是 我们期待的。皇马在创造历史,球队永远不会举手投降,我们会战斗到最后。现在我们要好好准备决赛,我们尊重对手,但也有捧起奖杯的斗志。”(塞尔吉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