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复出替补28分格林准三双 勇士再灭鹈鹕2-0

库里复出替补28分格林准三双 勇士再灭鹈鹕2-0
2018年05月02日 13:13 新浪体育
库里复出勇士再赢一场 库里复出勇士再赢一场

  北京时间5月2日,勇士在主场以121-116击败了鹈鹕,总比分2-0领先。

  斯蒂芬-库里复出,他替补出场,三分球10投5中,拿下了28分7个篮板。凯文-杜兰特29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德雷蒙德-格林几乎三双,得了20分、12次助攻和9个篮板,安德烈-伊戈达拉15分8个篮板,克雷-汤普森10分。[终于凑齐勇士五虎!篮球大师全新改版开局送S+库里]

  鹈鹕以0-2落后回主场。全队三人上了20分,“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25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朱-霍乐迪24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拉简-隆多22分、12次助攻和7个篮板,尼科拉-米罗蒂奇18分9个篮板,埃托万-摩尔14分。

  首轮勇士轻松击败鹈鹕,所以他们不急着让库里复出。不过勇士关注的重点是下一轮,所以必须让库里出来找感觉。

  库里终于出战,在歇了一个多月后出场,他以替补的身份出现。首节还有4分20秒时,库里上场,11秒后,他第一次出手就命中三分,勇士将比分追成14-19。本节还有1分18秒时,库里远离三分线就出手,再度命中,勇士连得7分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27-29。[超越人类极限!大数据智能预测篮彩][下载APP]

  鹈鹕进攻很艰难,坚持强打篮下。第二节还有4分41秒时,戴维斯空中接力扣篮,一人连得6分,鹈鹕以44-42再度超出。杜兰特连续投篮还以颜色,双方进入拉锯战。本节最后一攻,库里三分不中,但格林抢下进攻篮板,将球交到外线,汤普森命中打板压哨三分,勇士连得5分,以58-55反超。

  勇士上半场命中率为48%,三分球21投仅6中。全队已经有4人上双,库里投中两记三分,得了12分,杜兰特11分,汤普森和格林各得10分。

  鹈鹕命中率为43.6%,三分球20投4中。朱-霍乐迪拿下了15分,安东尼-戴维斯14分9个篮板。

  上半场快攻得分鹈鹕以20-8占优势。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杜兰特在快攻中双手暴扣,而尼克-杨此后命中三分,勇士快攻连得5分,缩小双方有转换得分上的差距。勇士将优势扩大到8分后,鹈鹕叫了暂停马上发动反击,隆多连续得手,他们打出13-2,以68-65反超。双方又进入拉锯战,勇士重新取得领先,但优势不大。本节还有30.7秒时,勇士发球时直接被抢断,米罗蒂奇命中三分,鹈鹕将比分追成86-86。韦斯特扣篮还以一球,勇士领先2分结束本节。

  第四节打了不到1分钟,格林连续命中两记三分,鹈鹕只得叫暂停。双方仍打得很胶着,鹈鹕将差距缩小到1分。库里歇了1分钟后回归,勇士气势大振,伊戈达拉抢断之后扣篮造成犯规,球高高弹起后幸运地命中,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杜兰特此后也造成犯规,勇士发动一波11-0后,在本节过半后以110-98拉开差距。

  鹈鹕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7分,杜兰特又还以三分,他终于也找到感觉,勇士开始控制局面。比赛还有1分47秒时,库里命中三分,勇士以119-106领先。鹈鹕陷入困境,而米罗蒂奇已经6犯出局。

  勇士有些大意,被鹈鹕连得7分,将比分追成了113-119。好在时间所剩无几,鹈鹕未能构成太大威胁。

  (吴哥)

勇士杜兰特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