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劳斯为达斯汀抱不平 12号洞处理方式有失公允

2016年06月22日14: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熊”为达斯汀就奥克芒规则事件抱不平“金熊”为达斯汀就奥克芒规则事件抱不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号。杰克-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第一时间祝贺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赢得美国公开赛冠军。

  当18洞结束,达斯汀走下果岭的时候,尼克劳斯告诉约翰逊,为他在奥克芒的规则争议之后依然坚定目标夺得冠军感到十分自豪。

  随后的采访中,尼克劳斯用两个词形容了约翰逊和美国高尔夫球协会(USGA)两者之间的规则争议情况,分别是“非常糟糕”“极度不公平”

  “在我看来,”尼克劳斯说道“高尔夫是一项荣誉的运动,这也是美国高尔夫球协会所认可的,这也是绝大部分球员所相信的。当出现这样一种情况:工作人员走过来询问‘你是否导致球移动了?’然后球员回答‘不,我没有’。这件事情就应该到此结束了。”

  “约翰逊要怎么猜到是什么原因导致球移动了?你知道在果岭外边,球都有可能因为鞋钉印和球痕在任何时侯移动。

  最后,不应该在决赛轮要结束的时刻才裁定被罚杆,使得约翰逊的冠军杆数从4杆减到3杆。但是尼克劳斯觉得更糟糕的是,USGA怎么可以强迫约翰逊在剩余7个洞要争夺冠军的时候,担负着这么多的不确定性。

  相关阅读:USGA发布声明:后悔造成分心 坚持处罚达斯汀

  “你要么就罚杆,要么就别罚,”尼克劳斯说道“要不然这对球员来说太不公平了。”

  “约翰逊拥有惊人的高尔夫天赋,”尼克劳斯说道“我认为他将成为伟大球员的其中一员,你可能会说,他只是刚开始他的事业生涯而已。但我觉得约翰逊会拥有一个伟大的未来。”

  (郑言)

文章关键词:美国公开赛达斯汀USGA高尔夫规则尼克劳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