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厦门鹭岛女子队12月份年终赛暨圣诞报道

2015年12月24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年终赛合影年终赛合影

  厦门的冬天总是那么的温和,虽然阴沉着天,可对于鹭岛女队来说是个打球的好天气。

  12月22日上午9点,打扮靓丽的鹭岛女子队员陆续来到凯歌高尔夫俱乐部报到,安静的会所一下子热闹起来了。作为2015年度最后一次例赛,美丽出场,打出好成绩是大家的希望。团体照,个人照,各种pose尽显英姿!高手年度巅峰对决,各种趣味打法,或精彩,或紧张,或惊喜,青青草地,因鹭岛女队的挥杆而增添无限风采。

 开心例赛开心冬至 开心例赛开心冬至

  22日是冬至,为了让大家晚上和家人团聚,球队安排打了早球,甜蜜下午茶代替了晚宴。当天聚会的主题是:2015,珍惜。感恩。爱。咖啡,红茶,甜品伴着优雅的钢琴声,和着姐妹们的笑声,温暖而动人。颁奖时候更是热闹,总杆冠军由会长张芳颖夺得,而常胜将军刘红则取得净杆冠军;除了正常奖项以外,还别出心裁的设置了一些有趣的奖项,比如年度贡献奖、最佳配合奖、最佳进步奖、最性感奖等等,可谓人人有奖,人人有红包。圣诞节将至,这是给大家的礼物,也希望女子队在2015年冬至这一天圆圆满满,快快乐乐的结束!

上海雅太队与厦门鹭岛队联谊赛上海雅太队与厦门鹭岛队联谊赛
上海雅太队来厦门联谊晚宴上海雅太队来厦门联谊晚宴

  为了迎接圣诞和新年,早在12月9日晚上就在京闽酒店举办了年终晚宴暨圣诞派对,一起开心的还有上海雅太队的姐妹们,厦门上海两地最美高尔夫女子球队的碰撞除了球技,还有酒量,当然开心最重要!两队的会长和球员们也期待接下来有更多的联谊,共祝姐妹友谊长存!祝愿2016年鹭岛女队在新会长的带领下更加丰富多彩!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厦门鹭岛圣诞派对年终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2016清明端午中秋可各拼出9天假
  • 体育詹皇24分骑士6连胜 哈登31分火箭负魔术
  • 娱乐梅艳芳遗物拍卖:奖杯129万泳衣2万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2015“新浪科技年度风云榜”等你投票
  • 博客李冰冰:澳州高烧不退,回国被医治复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学霸旷课求婚不怕耽误学习怕她被抢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