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头羊?谁在乎! 新疆这恐怖玩法是为冠军练兵

2015年12月23日2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疆队已经开始在为季后赛练兵新疆队已经开始在为季后赛练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CBA联赛进入了第21轮比赛的争夺,新疆队坐镇主场迎战北控队,最终新疆队兵不血刃以109-95战胜北控队,新疆队取得两连胜的同时送给了对手六连败。全场比赛新疆队展现出了实力上的绝对优势,全队11人出战均有得分入账,硬生生把一场常规赛演变成了争冠路上的练兵。

  开场就压制!看看首节比赛的技术统计,新疆队单节21投13中得到35分,命中率高达61.9%。反观对手北控队,命中率甚至高达62.5%,却只得到了24分。是什么让两队会有这样的差距呢?答案是篮板球,新疆队首节就抢下了13个篮板球,而北控队则仅有5个篮板球入账,没有抢到一个进攻篮板。可以说,新疆队一开场就给了北控队内线强大的压制。

  这就是新疆队的实力,随着周琦的成长、大外援布拉奇的留守,加上俞长栋、苏伟这样蓝领内线的发挥,新疆队的内线实力比起上赛季不降反升。凭借如此豪华的内线阵容,新疆队足以与联赛豪强们掰掰手腕,然而内线的优势还不足以让雄心壮志的新疆队满足,他们先后又引入了李根、王磊、王子瑞等强力外线,可以说如今新疆队的阵容深度空前强大。

  老虎打盹照样赢!下半场进行了五分钟,新疆队主教练李秋平站在场边面色十分凝重,在一次死球后李指导大手一挥请求暂停。李指导这么做是有原因的,带着17分的巨大领先优势进入第三节的新疆队,进攻端屡攻不下,防守端又漏洞频出,让北控队抓住机会连连得分将比分一下子迫近到了只有10分分差。

  尽管在第三节如此低迷,新疆队最终还是凭借硬实力,以109-95,14分的分差战胜了北控队。赛后新疆队主教练李秋平也是表示:“最近的几个对手可能比较弱一点,就想让大家多打一打,为后面的比赛做好准备。”新疆队全场11人出战且均有得分,其中刘炜、布莱切、古德洛克更是合力砍下69分,这一场普通的常规赛俨然成为了新疆队的练兵训练。

  目前为止,新疆队还是以17胜3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的第二位,与排名第一的广厦队差距微乎其微。如今的新疆队已经抛开了赛季初领头羊的绚丽光环,他们可不在乎这些,新疆将士们的眼中只有总冠军!

  (何瑞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