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冠军比赛时险被无人机砸中 调侃空中交通繁忙

2015年12月23日1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席策尔险些被突然坠落的无人机砸中(视频截图)席策尔险些被突然坠落的无人机砸中(视频截图)

  新浪体育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22日,在意大利进行的高山滑雪世界杯男子障碍赛中,四届世界杯冠军、冬奥会奖牌获得者,26岁的奥地利滑雪运动员席策尔在比赛中遭遇惊魂一刻。一架携带摄像机的小型无人机突然坠落在赛道上,险些砸中刚刚从这里滑过的席策尔。

  就在席策尔第二次出发不久,这架携带了摄像机的小型无人机突然从天而降坠落在赛道上,碎片四溅,坠落位置距离高速滑行的席策尔仅仅咫尺。然而,席策尔当时好像并没有发现这一突发情况,并继续快速向前滑行。但是席策尔赛后表示“这太恐怖了,这种情况绝对不可能再发生!这会造成非常严重的伤害。”

  席策尔还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自己很幸运,并调侃:“意大利的空中交通真繁忙。”(新体)

文章关键词:高山滑雪世界杯无人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