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莱斯赛斯蒂尔维持住领先 麦克罗伊降到39位

2015年10月18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蒂尔继续领先斯蒂尔继续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六,美国选手布兰登-斯蒂尔(Brendan Steele)做得足够好,保持住了弗莱斯公开赛领先,即便他错过了一些可以做得更好的机会。当一个个选手在银城乡村俱乐部收官三个洞累积小鸟的时候,布兰登-斯蒂尔只是保了3个帕,最终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领先安德鲁-卢普(Andrew Loupe)与罗相昱(Kevin Na)一杆。

  [详细成绩]

  布兰登-斯蒂尔的三轮成绩为202杆(63-70-69),低于标准杆14杆,连续第三天处于领先榜顶端。星期天,他将努力成为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的完胜冠军。

  安德鲁-卢普一早连续抓到5只小鸟,而稍晚的时候又连续抓到4只小鸟,最终打出63杆,这让他落后一杆。而罗相昱在收官三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之后,交出64杆,两人的成绩都为203杆,低于标准杆13杆。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美巡赛开季第一场比赛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相当开放,4杆范围之内有16名选手。不过这其中并不包括麦克罗伊。北爱尔兰人始终启动不起来,连续第二天打出71杆,以210杆,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39位,已经失去了争冠的可能性。

  很显然,布兰登-斯蒂尔有机会关闭一点大门,可是最后几个洞他松懈了。16号洞五杆洞,他在沙坑之中未能一切一推拿下。17号洞,296码,四杆洞,他的开球稍微有点拉掉,从树上弹下来之后,落到了果岭前方的球道上。而18号洞五杆洞,他手握挖起杆,却不能将球送入20英尺之内。

  “这是让人沮丧的,因为我觉得我击出了一些好球,推入了一些好推,” 布兰登-斯蒂尔说,“不过这样的事情偶尔会发生。”

埃米利亚诺-格里洛埃米利亚诺-格里洛

  有一对美巡新人落后2杆,位于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这一组。阿根廷选手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两个星期之前刚刚赢得了威巡锦标赛,他收尾打出老鹰-小鸟-帕,交出65杆。哈罗德-瓦尔纳三世(Harold Varner III)在那个区域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他在17号洞不得不救一个帕,而18号洞他手拿挖起杆进攻,却没有上果岭,他最终交出69杆。

  格里洛的球开到17号洞果岭旁边,差一点砸中麦克罗伊,后者还在打那个洞。格里洛明显给前边的那一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如果他砸中四个大满贯赛冠军会怎样?“别卖关子了,还是你来告诉我结果吧,”麦克罗伊说。
麦克罗伊开局快速抓到两只小鸟,不过他很快就陷入了郁闷之中。在四号洞,他错过了一个保帕推杆之后,他用推杆的一端猛击了一下旗杆。的确,经过这一轮之后,他已经没有办法赢得本赛季第三场美巡赛了。

  布兰登-斯蒂尔根据前两轮的情况,觉得星期六一定相当辛苦,特别是阳光让下午的银城球场更加酥脆、坚硬。可是在云彩密布天空,球场上还有点湿度,81位参赛选手双边开球的情况下,这里就出现了不少低杆。

  “我的表现比杆数显示出来的好,” 布兰登-斯蒂尔说,“安德鲁打出来的那一轮相当棒,不过我没有看到。就昨天结束的时候,球场坚硬起来的情况,以及今天的坚实程度,你真的必须要有好的状态才能做到。我猜想这告诉你:决不能低估参赛选手们的实力。”

贾斯汀-罗斯贾斯汀-罗斯

  贾斯汀-罗斯,与麦克罗伊一样,因为三年前到土耳其参加了8人表演赛,不得不完成参加弗莱斯公开赛的义务。他在收尾的地方抓到一对小鸟,打出68杆,也杀入两杆范围。

  其他位于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这一组的选手还有简森-波恩(Jason Bohn)、凯尔-里菲尔斯(Kyle Reifers)、格兰姆-德莱特(Graham DeLaet)、威尔-维科克斯(Will Wilcox)和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贾斯汀-汤玛斯(Justin Thomas)打出69杆之后,落后3杆,同样拥有赢得首胜的机会。

  54洞淘汰线让9位选手出局,因此最后一轮将两人一组,从一个发球台出发。安德鲁-卢普将与布兰登-斯蒂尔同组出发,也许他们可以谈一谈德州公开赛的故事。2011年,还是新人的布兰登-斯蒂尔在那里赢得了个人第一场冠军。与此同时,2014年的时候,安德鲁-卢普也有机会以新人身份赢得那场比赛,可惜他在最后的时候跌落下去。安德鲁-卢普最终落入威巡赛,而他上个月赢得了一场威巡总决赛,又回来了。

  “总体而言,我感觉我准备得更为充分了,” 安德鲁-卢普说,“我需要赢得那样一场总决赛。那相当重要,而我最终做到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斯蒂尔安德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举报人:释永信关系盘根错节 需中央查处
  • 体育中超-恒大接近夺冠 内马尔4球巴萨5-2
  • 娱乐小S主持康熙12年赚7千万 闪辞月减52万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虚拟运营商业内人士:没利润推进实名制
  • 博客高晓松:中外二手车的文化差异挺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拿爸手机玩游戏 3个月花10万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