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飞伤口过大部分牙齿松动 手术将持续一小时

2015年10月17日1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熊飞将进行一个小时的手术熊飞将进行一个小时的手术

  新浪体育讯  10月17日,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上海申花主场3-0战胜长春亚泰。比赛中李建斌倒钩不慎踢到队友熊飞的头部,导致后者当场休克。据了解,熊飞的颌骨并没有骨折,但由于伤口过大,部分牙齿出现松动的情况。

  申花与亚泰的比赛上半场尾声,李建滨在一次倒钩解围中不慎踢到了队友熊飞,后者当场出现休克。被送完医院后,熊飞拍了片子,稍感幸运的是熊飞的颌骨并没有骨折,不过由于伤口过大,部分牙齿出现松动的情况。目前熊飞正在手术室接受缝合和牙床固定手术,手术预计将持续一个多小时。

  赛后,许多申花球迷闻讯后赶到了医院询问熊飞的伤情。

  (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熊飞李建滨中超上海申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