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vs恒大首发:埃神首发罗比替补 两边卫换人

2015年10月17日18: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海报欲解锁两纪录恒大海报欲解锁两纪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全面打响,在一场焦点战役中,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广州恒大。

  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名单。泰达方面,周海滨复出,巴尔克斯单兵突前;恒大方面,两个主力边后卫邹正和张琳芃本场分别因受伤和停赛缺席,李学鹏与刘健顶替,锋线上,埃尔克森继续首发,郜林和罗比尼奥则坐上替补席。

  具体名单:

  天津泰达

  门将:29-杨启鹏

  后卫:19-白岳峰、4-卢卡斯、30-吕伟、23-聂涛

  中场:8-胡人天、6-周海滨、31-塔纳塞、3-普拉利甘吉、7-李本舰

  前锋:9-巴尔克斯

  替补:12-杜佳、13-王秋明、17-惠家康、22-郭皓、25-苑维玮、28-范柏群、33-周通

  广州恒大

  门将:19-曾诚

  后卫:17-刘健、6-冯潇霆、28-金英权、35-李学鹏

  后腰:10-郑智、48-保利尼奥

  中场:16-黄博文、11-高拉特、27-郑龙

  前锋:9-埃尔克森

  替补:3-梅方、12-王上源、20-于汉超、21-赵旭日、22-李帅、29-郜林、56-罗比尼奥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天津泰达广州天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