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申花为熊飞叫救护车却遭冷对 车内设施还坏了

2015年10月17日18: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熊飞的情况比较严重熊飞的情况比较严重

  新浪体育讯  10月17日,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上海申花主场3-0战胜长春亚泰。比赛中李建斌倒钩不慎踢到队友熊飞的头部,导致后者当场休克。看到熊飞的情况,申花为其叫了救护车,准备送往专业的骨科医院九院,不过救护车上工作人员的态度却令人吃惊。

  熊飞在比赛中被队友李建滨踢中头部之后出现休克,之后就被工作人员用担架抬下了场。按照以往的情况,申花应该把伤员送到离虹口足球场较近的建工医院,但俱乐部看熊飞伤情较重,就决定把他送往专业的骨科医院九院。据申花队翻译王侃介绍,他们叫了救护车之后,却遭到了车内工作人员的冷对:需要转院,打了120,救护车的工作人员下车后看到熊飞能勉强站起,就埋怨我们为啥不打车。救护车里用的床还是坏的。路上堵车,让他们拉报警器,收到的回复是:堵车拉不拉报警器都一样。司机开车还在看手机聊天。

  据申花申花方面介绍,熊飞嘴巴下面这个地方划开了一个口子,预计要缝针,另外还有下巴这里还有骨折的可能,正在医院处理中。

  (新体)

文章关键词:熊飞上海申花救护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