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老越妖!卡希尔亮绝活 高空轰炸+神龙摆尾|gif

2015年10月17日19: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希尔激情咆哮卡希尔激情咆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下午,2015年中超联赛第28轮打响,上海申花主场3-0完胜长春亚泰,36岁的澳洲老将卡希尔头顶脚踢梅开二度,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个人本赛季中超联赛进球也来到了11球,尽管他与申花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但相信看了今天的表现,他的续约只是时间问题。

  中超联赛此前短暂间歇了20天,这也让中超大部分球员获得了一个调整的时间,但对于36岁的卡希尔来说,他比申花绝大多数球员都要奔波。10月8日卡希尔随澳大利亚远征约旦,替补出场的他没能帮助球队挽回0-2的败局,尽管休息的时间更短,但申花与亚泰一战,场上跑动最勤的却是这位36岁的老将,而他的跑动也为他换来了两粒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了一场完胜。卡希尔的两粒进球方式,几乎完美展示了他足球生涯必杀技,让人只能感叹澳洲拳手越老越妖。

卡希尔神龙摆尾卡希尔神龙摆尾

  比赛第39分钟,卡希尔先是协同队友在前场完成抢断,随后卡希尔迅速前插跑入禁区,左路的曹赟定心领神会一脚精准的传中球,卡希尔高高跃起赶在门将解围前把皮球砸向了网窝,进球后卡希尔一路狂奔至角球区,再次展示他的拳击角旗杆庆祝。头球轰炸是卡希尔足球生涯最常见的进球方式,尽管身高并不高但他的跑位和抢点时机都非常准确,这粒头球正是卡希尔靠着跑动找到亚泰两个中后卫和门将之间的空隙,最终完成致命一击。而卡希尔打入的第二粒进球更是让人拍案叫绝,第85分钟莫雷诺前场完成抢断,将球传给前插的曹赟定,后者底线快速突破防守球员,一脚低平球传中,卡希尔在被紧逼的情况下,并且球速也非常快,用脚后跟轻巧一磕,皮球蹦蹦跳跳滚入了球门的远端。这粒进球的难度比第一粒头球更大,传中的球速非常快再加上防守球员的紧逼,卡希尔却用一招神龙摆尾轻松化解,不得不让人感叹澳洲老妖名不虚传,球场上的妖招显露无遗。

  今年36岁的卡希尔今年2月加盟上海申花,与球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年初的亚洲杯上独中两元率领澳大利亚淘汰国足,使得卡希尔备受中国球迷关注。尽管卡希尔的开局并不如意,直到联赛第7轮才用一粒点球斩获了个人中超首球,不过卡希尔很快就适应了中超,面对亚泰打入的两球,让他本赛季中超进球来到了11球,成为申花队内第一射手。而关于卡希尔的续约问题此前已经多次被提到,卡希尔本人也透露本月22日左右会有一个大消息透露给大家,21日申花将客场与北京北控进行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的较量,如果球队能够晋级再加上卡希尔完成续约,这样双喜临门的消息无疑是申花球迷最期待的。(瑪塔)

文章关键词:中超卡希尔申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