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内马尔大四喜苏神传射 巴萨5-2紧追皇马

2015年10月18日04: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马尔上演大四喜内马尔上演大四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02:30(西班牙当地时间17日20:30),2015/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8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主场5比2大胜巴列卡诺,格拉先拔头筹,内马尔打入4球后助攻苏亚雷斯破门,霍萨贝德扳回一城。巴萨联赛主场保持全胜,仍与榜首的皇马同分。

  巴萨近9次联赛对阵巴列卡诺取得全胜。巴列卡诺唯一一次客胜巴萨还是在2000年。双方联赛历史交锋32场,巴萨20胜8胜4平占据上风,其中主场13胜2平1负。阿尔维斯和桑德罗轮换出场。

  内马尔突破赢得禁区前位置极好的任意球,但他亲自主射却被人墙封堵。巴萨前10分钟两度错失良机,第6分钟,塞尔吉奥-罗贝托直传,拉基蒂奇14码处单刀射门被托尼奥挡出。第10分钟,托尼奥传球失误,布斯克茨传球,苏亚雷斯14码处单刀射门又被托尼奥将功补过扑出。巴列卡诺第15分钟取得领先,毕比突入禁区左侧赢得角球,格拉抢前点近距离射入近角。

格拉抢点破巴萨格拉抢点破巴萨

  内马尔突入禁区内在洛伦特拉扯下摔倒,裁判未予判罚。巴萨第22分钟扳平比分,内马尔突入禁区左侧被洛伦特铲倒,裁判判罚极刑,内马尔亲自主罚骗过托尼奥射入,1-1。2分钟后,内马尔禁区左侧射入远角,但因皮克和苏亚雷斯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25分钟,布斯克茨直传,桑德罗单刀突入禁区右侧射门高出。

内马尔造点命中内马尔造点命中

  巴萨持续施压,苏亚雷斯反击中传球,内马尔突入禁区左侧10码处小角度低射滑门偏出远角。巴萨第32分钟反超比分,内马尔穿裆球突破纳乔被绊倒,内马尔主罚点球再次骗过托尼奥射入,2-1。内马尔再次切入禁区左侧回传,塞尔吉奥-罗贝托禁区弧内射左下角被托尼奥神勇扑出。

内马尔中点双响内马尔中点双响

  巴列卡诺下半场加强攻势,埃伯特12码处转身射门偏出。毕比直传,马蒂厄拖后令反越位成功的格拉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布拉沃救下。拉特左路传中,布拉沃又接连出击扑出了格拉和埃伯特的威胁射门。穆尼尔换下桑德罗。洛伦特右路内切至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布拉沃没收。拉斯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随后在禁区右侧的射门又被阿尔巴封堵挡出。

内马尔帽子戏法内马尔帽子戏法
内马尔大四喜内马尔大四喜
苏神推射破门苏神推射破门
霍萨贝德乱战破巴萨霍萨贝德乱战破巴萨

  巴萨2分钟连入2球扩大优势,第69分钟,内马尔左路回传,苏亚雷斯禁区边缘劲射被托尼奥勉强扑出,内马尔小禁区左上角补射上角入网,3-1。第70分钟,苏亚雷斯突入禁区右侧无私横传,内马尔轻松打入空门,4-1。第77分钟,内马尔禁区左侧边缘传中,苏亚雷斯远点小禁区边缘推射破门,5-1。拉斯右路传中被顶出,埃伯特小禁区前抽射高出。巴列卡诺第86分钟扳回一城,阿尔巴挡出传中球,霍萨贝德混战中10码处抽射入网,2-5。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3-布拉沃;6-阿尔维斯(78',2-道格拉斯),3-皮克,24-马蒂厄,18-阿尔巴;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76',28-贡巴乌),20-塞尔吉-罗贝托;19-桑德罗(56',17-穆尼尔),9-苏亚雷斯,11-内马尔

  巴列卡诺出场阵容(4-2-3-1):25-托尼奥;3-纳乔(46',5-多拉多),18-泽-卡斯特罗,27-洛伦特,15-拉特;21-霍萨贝德,10-特拉肖拉斯;19-拉斯,20-埃伯特,23-毕比(71',11-埃姆巴巴);24-格拉

  塞维利亚客场1比1战平埃瓦尔。第8分钟,萨乌尔右路任意球传中,博尔哈12码处冲顶入左下角。塞维利亚第71分钟扳平,伊博拉右路传中,埃瓦尔门将拦截落空,加梅罗近距离打入空门。

  瓦伦西亚主场3比0完胜马拉加。第19分钟,皮亚蒂右路任意球传射,查尔斯自摆乌龙。第33分钟,戈麦斯角球混战中连过数人后在禁区左侧8码处射入近角。第39分钟,桑托斯禁区内手球犯规,但杜达主罚的点球被多梅内克扑出。第88分钟,阿尔本托萨禁区内对达尼洛犯规,帕雷霍主罚点球命中。

  西班牙人客场3比1取胜贝蒂斯。开场仅4分钟,阿森西奥任意球传中,罗科头球破门。第51分钟,阿森西奥助攻卡塞多扩大比分。第55分钟,阿森西奥传中上演助攻帽子戏法,维克托-桑切斯锁定胜局。雷内拉第89分钟角球混战中为贝蒂斯挽回颜面。

  (斯科)

文章关键词:巴萨内马尔巴列卡诺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