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之星赛宿迁站次轮韩雨廷金蔓大幅领先

2015年10月10日16: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球手金蔓小球手金蔓

  北京时间8月18日,两位15岁少年在2015宿迁.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赛上展现了“未来之星”的潜质。经过两轮的争夺之后,他们分别在宿迁骆马湖乡村俱乐部获得男子A组与女子A组的大幅领先。

  辽宁15岁小伙韩雨廷昨天打出了赛事最低杆65杆,今天他再接再厉,交出69杆,两轮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冯周睿15杆。朝鲜族15岁姑娘金蔓昨天交66杆,今天打出70杆,两轮成绩为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叶雷6杆。

  韩雨廷今天从后九洞开球,抓到3只小鸟,其中18号洞,他有一个25英尺的小鸟长推,他将球推到洞口,可惜等了10秒之后,小球没有进洞。“小球已经有一半悬在洞口了,”韩雨廷说,“没有抓鸟感觉有些可惜。”

  转场之后,韩雨廷第二洞策略没有选正确,吞下两天以来第一个柏忌,不过随后他连续抓到两只小鸟。八号洞,一个上坡的三杆洞,他因为三推再次吞下柏忌,尽管如此,他仍然连续第二天领先全场。“我感觉过去两天我的策略比较正确,而且推杆发挥得很好,”韩雨廷说,“最后一天希望我能更果断一点,我相信正常发挥,可以争取到这个冠军。”

  金蔓今天也从后九洞出发,她在前十个洞抓到4只小鸟,包括转场处连续3只小鸟。可是那之后,她有一些起伏,吞下了3个柏忌,包括最后一个洞。那个373码的四杆洞是一个狗腿洞,金蔓的球是四位选手中开得最远,也最好的一个,进攻果岭的角度也很好。可是金蔓却向记者形容实际的情况并非如此。“那个地方我感觉应该划为整修地,可是它没有,”金蔓说,“我看到那个球位就有点担心,因为它的下方很软。”

  金蔓挖起杆打了一个高球,可是没有上果岭。在那里,她切杆失误,勉强上果岭,吞下了柏忌。尽管如此,金蔓的70杆仍旧是女子A组当日最低杆。

  “我们四个中美女子对抗赛的队友都来这里比赛,她们都是相当有实力的选手,”金蔓说,“我不能松懈,不能掉以轻心。我相信明天我必须打破标准杆才能夺冠。”

  男子B组与C组的领先差距也相当大。宁波13岁小朋友谢千童连续第二轮打出69杆,两轮成绩为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领先宋雨轩20杆。可是谢千童对于这个成绩仍然感到不满意:“这一轮完全可以打出66杆、69杆的,就像昨天一样。”

  谢千童之所以这样认为是因为第六洞,他觉得自己犯了一个不应该的错误。在那个洞,他开球开到右边树林,小球找不到了。尽管如此,他在果岭上推入60英尺长推就救到了一个柏忌。“明天我要打得更好,要比69杆更低,”谢千童说。

  12岁小朋友陈顾新在打出71杆之后,也继续处于领先榜顶端。他的两轮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领先黄尚与沈泽昊18杆。“今天的运气挺好的,大约有4个洞都是涮洞进入洞中的,”

  陈顾新说,“明天我会稳住打,我想只要我打到75杆之内都能赢得这场赛事。”

  上海12岁姑娘邓晶帆今天交出75杆,两轮成绩为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领先朱莹芝5杆。“今天可能是起早了,感觉有些疲劳,打到中间的时候精力涣散了,出现了一些失误,”

  朱莹芝说,“我想明天不能太想争冠的事情,要努力打好当下。如果我能够打到72杆上下,应该有机会争冠。”

  2015宿迁.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赛为中高协A类青少年赛,采取54洞比杆赛,明天将进入最后一轮。

文章关键词: 未来之星宿迁金蔓韩雨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联合国拟大幅增加中国会费 中方:不接受
  • 体育欧预赛-西班牙出线 英格兰2-0保持全胜
  • 娱乐黄晓明大婚告白baby:80岁还是我的小公主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互联网体育公司大热:你看都有啥区别?
  • 博客日本女性胎盘渐成中国人爆买对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907名新生写家书50多封因格式错被退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