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马湖球场获国际环境改善奖 未来之星赛选手高度赞扬

2015年10月10日15: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骆马湖乡村俱乐部骆马湖乡村俱乐部

  北京时间8月19日,作为2015宿迁-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赛的承办球场,宿迁骆马湖乡村俱乐部得到了本周参赛选手的高度赞扬。而说到它的由来,或许所有人都应该给她一个赞。

  “这算一个湖泊型球场吧,球场本身的风光很美丽。”女子A组领先者金蔓说,“我认为球场的难度主要在果岭,果岭上的起伏比较多。另外有几个洞的水障碍设置得很巧妙,给我们提出了挑战,也增加了趣味性。”

  男子A组领先者韩雨廷也对宿迁骆马湖给予了高度评价。“这个球场的球道并不宽,对精确性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你的落点一定要准确,因为你开不好球,要不会遇到芦苇,要不会遇到沙坑。

  “除此之外,果岭的难度也很高,坡度很大,如果距离算得不准确的话,很容易三推。”

  骆马湖乡村俱乐部作为三台山森林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苏北规模最大的27洞高尔夫球场,由朝向公司设计、建造和管理。这个民族品牌球场的诞生本身就是值得称赞的。

  球场的前身是抗日战争时期留下的废弃采砂场,过去这里堆满了垃圾。而经过本地湖滨新区与朝向集团的联合建设,最终孕育诞生了这样一座环境优美的球场,再也看不到当年脏乱差的痕迹。

  因为这个缘故,美国高尔夫球场建造者协会(Golf Course Builders Association of America)今年授予她“环境改善卓越奖”。

  根据球场副总经理刘初明的介绍,要在这里修建一座好的球场并不容易,光是填矿坑就是一项艰巨的工作。除此之外,因为宿迁处于气候过渡带,草的养护相当困难。骆马湖球场的果岭使用的是本特草,而球道使用的是百慕大草。

  “宿迁七、八月的气温相当高,可是这里的果岭依然生机勃勃,我们本周听到许多好评,为此我们感到很欣慰。”刘初明说,“其实未来,我想这座球场的环境会更好,因为我们的业主已经在园林景观改造上投入了上千万元。”

  或许明年未来之星赛再次在这里举办的时候,我们便会看到这种变化了。

文章关键词: 骆马湖未来之星高尔夫青少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联合国拟大幅增加中国会费 中方:不接受
  • 体育欧预赛-西班牙出线 英格兰2-0保持全胜
  • 娱乐黄晓明大婚告白baby:80岁还是我的小公主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互联网体育公司大热:你看都有啥区别?
  • 博客日本女性胎盘渐成中国人爆买对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907名新生写家书50多封因格式错被退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