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未来之星赛隆重揭幕 为天津遇难者默哀

2015年10月10日16: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宿迁站开球仪式宿迁站开球仪式

  北京时间8月17日,2015宿迁.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赛,星期一在宿迁骆马湖正式启动。在简单而隆重的开幕仪式上,各位领导首先带头为天津滨海新区大爆炸的遇难者默哀,随后在宿迁副市长赵丽丽的宣告下,正式启动了这场中高协A级青少年比赛。

  出席开幕仪式的嘉宾还包括: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一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项目负责人刘荣耀先生,江苏省高尔夫球协会名誉副主席李全林先生,江苏省高尔夫球协会名誉副主席包国新先生,江苏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戴伟女士,江苏省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许建平先生,宿迁市湖滨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谢志英女士,宿迁市体育局副局长王艳女士,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阳先生等,而本次开幕仪式的主持为宿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娟。

  其中宿迁市湖滨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谢志英女士代表东道主欢迎了各位参赛的小选手以及家长:“素有‘改革、青春、生态好’之称的宿迁,是长三角地区最具活力的新兴城市,‘山水新城,美丽湖滨’是宿迁中心城市生态最好、潜力最大、特色最明显的区域。近年来,特别是去年以来,我们紧紧围绕‘最美的生态、永远的时尚’的城市理念,打好‘生态牌’、‘体育牌’、‘旅游牌’,创新发展文化旅游、健康养老等现代服务业,着力打造全国知名的体育比赛基地、健康疗养基地和生态旅游目的地,成功举办了生态四项国际精英赛、骆马湖渔火节等赛事活动,启动实施了12.7平方公里的三台山森林公园扩面提质工程,今年‘十一’景区将正式开园迎客。”

  江苏省高尔夫球协会名誉副主席李全林先生则代表江苏高尔夫球界表达了欢迎,同时表示随着高尔夫重返奥运会,江苏已经越来越重视这项体育运动,未来一定会有一番作为:“随着高尔夫球运动宣布重返奥运会,高尔夫的发展逐渐走向正轨,江苏省也越来越重视这一项目,加大了这方面投入,并积极培养青少年,为国家储备人才。中高协A级青少年比赛未来之星赛,落户宿迁,落户江苏,正是我们在这方面工作的一个体现。我相信经过大家的努力,我们江苏一定能成为中国高尔夫未来之星的摇篮,而江苏,也会成为中国高尔夫的明星省份。”

  最后,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一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项目负责人刘荣耀先生代表主办单位致欢迎辞,并且介绍了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赛的特点:“未来之星赛是中高协主办的全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赛事,她有别于其它赛事的地方在于:作为中高协主办的A级青少年赛事,她拥有更完整的同年龄参赛阵容,通过优先参赛资格汇聚中国籍精英青少年球员,本比赛还允许港澳台球员参赛。因此,我们希望这是一场最公开、最公平的中国青少年球员的竞技平台和精英选拔平台。我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中高协一定能将未来之星赛打造成为中国青少年最顶尖的青少年赛事,为中国高尔夫培养和储备人才,与中国高尔夫共同发展。”

  开幕仪式之后,2015宿迁.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赛正式开打,赛事为期三天共将进行54洞比杆赛。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宿迁未来之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联合国拟大幅增加中国会费 中方:不接受
  • 体育欧预赛-西班牙出线 英格兰2-0保持全胜
  • 娱乐黄晓明大婚告白baby:80岁还是我的小公主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互联网体育公司大热:你看都有啥区别?
  • 博客日本女性胎盘渐成中国人爆买对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907名新生写家书50多封因格式错被退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