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业余锦标赛明年将在韩国举办 后年到访新西兰

2015年10月01日1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官方宣布亚太业余锦标赛明后年举办地官方宣布亚太业余锦标赛明后年举办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亚太业余锦标赛组委会今日宣布,韩国的杰克尼克劳斯高尔夫俱乐部(Jack Nicklaus Golf Club)和新西兰的皇家威灵顿高尔夫俱乐部(Royal Wellington Golf Club)将成为2016年和2017年亚太业余锦标赛举办球场。

  亚太业余锦标赛本周在清水湾乡村俱乐部举行,赛事由享负国际盛誉的美国大师赛、R&A和亚太高尔夫联盟联合创办,赛事上夺冠的球员将获得邀请参加明年的美国大师赛,冠军和亚军也将获得资格参加明年英国公开赛资格赛系列赛事。

  亚太业余锦标赛每年选择区内一个城市举行,2009、2013年两次在中国举办,2010、2011、2012年分别到访日本、新加坡和泰国,去年和今年的赛事分别在澳洲和香港举办。

  2016年亚太业余锦标赛将于10月6至9日在韩国举行,这也是本赛事首次到访韩国。在2010年开业的杰克-尼克劳斯高尔夫俱乐部是即将于下周开杆的皇家杯举办赛场,这也将是皇家杯这项国际队际赛首次在亚洲举行。球会位于韩国仁川的松岛国际贸易区,首都首尔向西40英里。球场曾作为新韩东海公开赛(Shinhan Donghae Open)、朝鲜日报锦标赛(Chosunlibo-Posco Championship)和韩国女子公开赛(Korea Women’s Open)举办场地。

  韩国高尔夫协会副主席Hyung-Mo Kang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也很荣幸亚太业余锦标赛决定明年首次来韩国办赛。至今已经有两名韩国球员在亚太业余锦标赛夺冠,获得机会参加美国大师赛,我们亲眼见证了亚太业余锦标赛对球员精进球艺、热爱高尔夫所产生的积极影响。赛事在韩国举行将对我国高尔夫的发展起到巨大的推进作用,我们期望看到更多年轻人可以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

  杰克-尼克劳斯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李濬熙(Joon-Hee Lee) 补充说道:“我们非常期待可以招待亚太地区最优秀的业余球员来参赛,争夺区内最具影响力的业余冠军头衔。当韩昌元和李昌佑在2009年和2013年夺冠的时候,韩国国内反响非常热烈,我们希望明年主场作战能更加激励韩国本土球员。我们相信我们的球会非常适合举办这样的锦标赛,希望明年为亚太地区最优秀的年轻球员提供最美的竞赛舞台。”

  韩国之后,2017年亚太业余锦标赛第九届赛事也将首次在新西兰举行,赛事将于2017年10月26至29日在皇家威灵顿高尔夫球俱乐部举办。该球会于1895年建立,位于新西兰首府周边,自1912年起曾举办了七届新西兰公开锦标赛,2004年更成为新西兰首个获得皇家称号的球会。球场近期进行重新设计,打造了13个全新的球洞包括果岭、出发台和沙坑。新的球场标准杆72杆,全长7219码。

  皇家威灵顿高尔夫球俱乐部球会队长安德鲁-美汉(Andrew Meehan)说到:“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成为2017年亚太业余锦标赛的承办赛场。该赛事展现了亚太区最优秀的业余高尔夫水平,为一众顶级球员提供了互相竞争和启发的平台。我们将从现在开始准备,届时欢迎所有球员来到球会参赛,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赛事。”

  新西兰高尔夫主席保罗-费非补充说:“亚太业余锦标赛2017年将来到新西兰,实在是太令人振奋的消息。该赛事对于高尔夫球迷来说,是见证高尔夫未来巨型诞生最佳的机会。我们相信赛事的成功举办将会激励更多新西兰青少年参与这项运动,也非常希望能够看到一个新西兰本土球员在威灵顿获得冠军奖杯。我们非常期待跟赛事的联合发起机构和皇家威灵顿球会通力合作,延续赛事优良的传统。”

  第七届亚太业余锦标赛今日已经在香港清水湾乡村俱乐部开杆,共有亚太地区120名球员参赛。每轮比赛将有3小时的直播,每天有30分钟的集锦,本赛事将在全球超过160个国家播出,是世界上电视播出覆盖范围最广的业余高尔夫赛事。

  喜欢高尔夫的观众都可以到清水湾乡村俱乐部现场观赛,四日赛事全部免费入场。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亚太业余锦标赛韩国新西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在浙江辽宁逮捕两名日本间谍
  • 体育亚冠-恒大2-1大阪 欧冠-曼联2-1 皇马2-0
  • 娱乐何炅被拍购新房疑备孕 藏爱多年首曝光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Y一大波新规来袭:网售食品要实名登记
  • 博客博客新版APP上线:其实我们从未离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族备战考研 国庆节“宅”食堂(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