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学慈善高球赛北京开赛 黄小琥陆翊献唱

2015年09月22日18: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明星献唱明星献唱

  新浪体育讯 9月21日,“2015MusicRadio我要上学 为爱进击 1200助学行动” 北京场慈善高尔夫球赛在北京东方明珠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行。活动旨在通过两地慈善高尔夫球赛邀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加入到爱的行列中,为青海、贵州、河北三省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募捐善款。加入活动的各界爱心人士不仅积极参与到比赛中,同时也纷纷响应活动宗旨慷慨解囊献上一份爱心。MusicRadio音乐之声DJ Kevin文超担任了此次高尔夫球赛的主持人,来自台湾地区及大陆广告圈的资深人士、媒体代表、音乐之声爱心合作伙伴、爱心球队代表也纷纷加入到了本次活动当中。

  高球赛助力公益 挥杆延续慈善品牌

  开球仪式现场,主办方代表北京环球七福广告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信雄先生倾情致辞,对前来参与球赛的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欢迎及感谢。随着环球七福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洪庆文先生、北京环球七福广告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信雄先生、长荣集体中国区总经理柯金成先生、海悦广告公司总经理王俊杰先生四位潇洒的挥杆开球,拉开了今年慈善赛事的序幕。

  为了区别于传统的高尔夫球赛,让参赛嘉宾更多的参与到爱心环节,主办方量身定制了多项特别的赛制和奖项,其中还特设了“爱心on岭“及”Lucky7“等趣味奖项,让参与嘉宾在竞技角逐的乐趣中更能感受到自己手中所握的是一支能挥出爱心力量的公益之杆。提高了嘉宾参与比赛的积极性,挥杆同时彰显“为爱进击”活动主题。

颁奖仪式颁奖仪式

  黄小琥、陆翊为爱发声 助力慈善晚宴

  在几小时的激烈角逐之后,一场精彩纷呈的慈善晚宴也由此拉开了帷幕。四次元美少女陆翊现身晚宴现场,带来《四次元爱情》和《唇蜜》两首歌曲,热力开唱,性感而火辣,并作为抽奖嘉宾帮忙抽取爱心幸运奖。而另一位热衷公益的神秘嘉宾---多年来支持MusicRadio我要上学活动的著名歌手黄小琥也再次到来为爱献声,经典歌曲《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以及自串歌曲《热情的沙漠+没那么简单》、《新不了情》使得现场掌声雷动,在场爱心人士纷纷起身合唱响应。深情演唱之后,小琥姐担任了本场晚宴的拍卖嘉宾并首当其冲奉献爱心资助了10位贫困留守儿童,在小琥姐的爱心资助感召下,台下更多爱心人士也加入资助行列。现场共计募集爱心拍卖善款58400元。两位嘉宾在现场纷纷表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支持MusicRadio我要上学,用温暖歌声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帮助贫困留守儿童的公益队伍当中。

  主题曲MV传递阳光能量 现场资助热情高涨

  晚宴现场播放了由当红人气少年团体组合TFBOYS献唱的活动主题曲MV《Love With You》,歌曲节奏欢快,充满爱和阳光能量,画面中孩子们的纯真笑脸和快乐都深深感染着每一个人,使现场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资助高潮,让每位爱心人士都体会到了做公益的成就感和幸福感。参与资助的爱心人士也希望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们在得到帮助后能朝着梦想加油进击。本场慈善赛事共计资助418位贫困留守儿童以及募集爱心拍卖善款58400元。最后在主持人的鸣谢声中晚宴圆满成功。

  慈善高尔夫球赛的举办致力于呼吁更多爱心企业与爱心人士加入到MusicRadio我要上学的活动中,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热忱与慷慨。助爱的脚步不会停歇,9月23日将举行上海场慈善高尔夫球赛,届时,温岚与SNH48将现身支持慈善赛事。敬请期待!更多详情请关注musicradio.com.cn及音乐之声微博微信,等你一起助力公益,为爱进击!

 

文章关键词: 王俊杰北京黄小琥爱心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苏村官酒桌与女子淫乱被开除党籍(图)
  • 体育张琳芃无偿租皇马 英足总指控科斯塔
  • 娱乐阿Sa否认陈伟霆走红致分手:他不是这样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小米再曝虚假宣传:屏幕遭更改
  • 博客中国外交部撤销“日本处”说明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0名学生被录取后无通知书 一年多没学上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