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对抗赛中国队成功卫冕 反客为主称霸黄金海岸

2015年09月02日17: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队反客为主称霸黄金海岸中国队反客为主称霸黄金海岸

  2015年9月2日,为期两天的第五届中韩十佳俱乐部对抗赛在韩国江原道襄阳郡黄金海岸高尔夫度假村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两轮紧张激烈地鏖战,中国队凭借团结的思想和顽强地斗志以11.5比8.5的总比分,客场折桂,成功卫冕!

  俗话说风调雨顺,在9月1日的四人四球赛中,中国队没有被当天一早突降的大雨所影响,以6比4的比分,两分的优势抢占先机。但赛后,中国队员的心情却没有一点放松,他们知道第二天还有一场四人两球赛,这才是真正考验他们的“硬仗”。

  在前三届的比赛中,中国队早已领教过韩国队协同作战的能力。而在去年第四届的比赛中,中国队虽取得了胜利,但在第二天四人两球赛与韩国队的对抗中却稍显吃力。

  为了可以全力打好四人两球赛,9月1日晚饭后,中国队队长陈树新召集球员,共同商讨了第二天的战略和战术。在会上,上届中国队的队长陈冠中说道:“明天的比赛,大家一定要注意互相配合,打得好的不要只顾着自己开球时追求距离,要考虑队友在处理下一杆时会不会顺利。”

  同时,在会上大家还共同决定了一个战略——保守。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的付明说:“打这个比赛一定要保守,确保每一次击球都在球道上才是最关键的。不然,也许一个OB就可以至关生死。”

  9月2日,天公作美,风和日丽,在紧张的期待中比赛开始了。上午八点整,10组球员纷纷从1号洞和10号洞出发。数小时过后,参赛球员陆续完成比赛回到计分处。

  82杆VS86杆,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力压韩国乐天天山高尔夫俱乐部,为中国队赢得四人两球赛的开门红。一分,又一分,中国队最终在四人两球赛中拿到5.5分,韩国队拿到了4.5分。最终,中国队以11.5比8.5的总比分,称霸黄金海岸,将奖杯带回了中国。

  如果说,第一天中国队在风雨中取得领先可以用“风调雨顺”来形容的话,那么第二天的比赛便可谓是“阳光总在风雨后”。

  2016年,第六届中国十佳俱乐部对抗赛将采用与莱德杯相同的三轮比洞赛新赛制。届时,韩国队将再度作客中国,连续两年的失利势必会让韩国队全力一搏。据相关人员透露,为了明年的比赛,韩国队的代表选拔站已经开始。明年在新赛制下,谁会是王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小麦)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中国队中韩对抗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红二代”十八大后8次聚会 都谈了什么
  • 体育曼联签3600万妖锋 英超夏季转会一览
  • 娱乐杨丞琳李荣浩疑7月领证 前任:要幸福哦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小米“换屏门”始末:称幕后有推手
  • 博客壹读:外国阅兵式里的奇葩方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理财哪家强 浙大年赚1069万排第一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