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鹭岛女子高尔夫球队8月例赛报道

2015年08月24日15: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8月例赛大合影8月例赛大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厦门鹭岛女子队8月例赛于18日在凯歌举行!受台风影响,一大早就下起了大雨,但到了中午天空就放晴了,队友们也早早的就抵达球场,换上美美的队服,一同用餐,一块聊天,等待着开球时间。

  今天比赛的场地是凯歌的AD场,凯歌的D场难度是很大的,长草、沙坑、果岭次次都是挑战,但绝美的风景和队员的的好心情,让所有的困难都化成了欢声笑语。每一次的沙坑救球也都收录进了秘书的相机里,成为美好的回忆!

总杆冠军许葆青总杆冠军许葆青
净杆冠军汪志新净杆冠军汪志新
新队员林贤娇新队员林贤娇

  比赛结束后,精心打扮一番的队友们来到七星路的山国饮艺茶楼品尝这里的私房菜,晚宴由球友吴红赞助。今天的队友们基本都收获到了奖品,汪志新更是收获了两个技术奖和净杆冠军,总杆冠军是许葆青!许多没来打球的姐妹们也来参加了晚宴,争相抢着来当颁奖嘉宾,分享得奖队员的喜悦!

收获双技术奖收获双技术奖
总杆冠军总杆冠军
净杆亚军张芳颖会长净杆亚军张芳颖会长

  晚宴嘉宾里还有两位美女是从事瑜珈健身和头发护理管理的,在晚宴中一直在分享心得,队员们都听得津津有味,说好的一起组织去学习如何“躺瘦”!让女子队队员在努力生活、享受生活、热爱运动的过程中,一直美丽、活力、健康的快乐下去!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厦门鹭岛女子队女子高尔夫厦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阅兵女兵仪仗队平均1米78 有人曾是模特
  • 体育飞人大战博尔特卫冕 苏炳添进决赛创历史
  • 娱乐章子怡怀孕了?知情人:已经有六个月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三大运营商11年后再次齐换掌门人
  • 博客揭秘首次亮相阅兵的三军仪仗队女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5岁神童上清华 自称对学习有“强迫症”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