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球队第十一场双雄对决!

2015年08月17日16: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优胜队优胜队

  2015年8月13日,“SRIXON—XXIO•茅台高尔夫酒”杯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球队第十一场迎来双雄对决:以苏州昆山地区台商为主的台湾老猴高尔夫球队对阵以苏州本土球员为主的苏州红西凤高尔夫球队!

  中午1:20,随着战鼓声响起,比赛的气氛开始浓厚起来,但台湾老猴高尔夫球队的一句幽默的“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咱们打不过就跑”把紧张的气氛彻底给消散了,彰显“台式幽默”的同时更让即将开战的擂台赛多了份轻松。

  在经历之前酷热考验后的太湖国际高尔夫球场的果岭速度和品质一如既往地出色和充满挑战!虽然天气宜人,但场地的竞技性还是给两队实力相当的选手都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18洞后竟然出现了平局!刷新了开赛以来的记录!根据赛事规则,减少一名队员成绩,取前九名的平均成绩,台湾老猴高尔夫球队最终以81.2杆的平均成绩领先一杆成功晋级!

  在采访中,苏州红西凤高尔夫球队表示:很乐意参加这样规范的业余赛事,擂台赛给更多高尔夫爱好者创造了交流平台,今天有点遗憾,在我们的主场惜败,明年我们一定会做好充足的准备,务必赛出我们的水平!

  台湾老猴队表示:作为第一次以球队名义来参赛,对太湖这场赛事印象深刻!这次擂台赛让我们感受到了太湖高尔夫的热情与温馨,我们以后一定不会错过每一场,因为我们很享受这美好的一天,希望擂台赛赛事越办越好!

  本场赛事还有一个幸运的小插曲:在比赛之前苏州红西凤高尔夫球队的邬永龙先生就表示对于济州岛的赛事之旅挺感兴趣,打算组织朋友一起去,结果晚上抽奖就抽到济州岛旅游双人券!幸运之神眷顾有加啊!相信他们一定会把擂台赛的精神发扬光大,一路延续到济州岛!

  最近旗洞奖:廉凯2码

  (苏州红西凤高尔夫球队)

  最远距离奖:余万军270码(苏州红西凤高尔夫球队)

  总杆冠军:吴汉超72杆(台湾老猴高尔夫球队)

  净杆冠军:高道磊72杆(苏州红西凤高尔夫球队)

  净杆亚军:邬永龙72.2(苏州红西凤高尔夫球队)

  净杆季军:周丰胜7208(台湾老猴高尔夫球队)

  优胜团体奖:台湾老猴高尔夫球队81.2杆

 

文章关键词: 苏州太湖擂台赛业余高尔夫台湾老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港原公安局长之子疑为瑞海股东 专题
  • 体育足协与体育总局脱钩 英超-曼城3-0切尔西
  • 娱乐徐若瑄13日新加坡剖腹产子 取名Dalton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评论:马云遭逼捐不仅是道德绑架
  • 博客《花千骨》妖神尚未开虐剧情已临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新生测试题碾压学霸 老师称大妈都会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