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高不讲政治 未来赛事继续在特朗普场地举行

2015年08月13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唐纳-特朗普唐纳-特朗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没有计划将未来七年准备在唐纳-特朗普(Donald Trump)球场举办的两场赛事迁走。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是第一家将赛事从特朗普球场搬走的高尔夫机构。前不久,他们宣布十月份的PGA大满贯赛不会在洛杉矶特朗普国家球场举行。仍旧在赛程中的还有2017年美国常青PGA锦标赛(特朗普华盛顿球场)以及2022年PGA锦标赛(特朗普贝德明斯特球场)。

  “两场都已经计划好了,”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执行总监皮特-贝瓦夸(Pete Bevacqua)星期三说。

  唐纳-特朗普在展开总统竞选时对墨西哥移民的评论引起了高尔夫主管机构集体反弹,虽然他们与亿万富翁的球场签订有协议,就联合起来表示不支持他的观点。当共和党总统侯选人说高尔夫行业支持他,因为“他们知道我是对的”时,所有高尔夫主管机构都极力撇清与他的关系。

  “我们与作为高尔夫实体的特朗普组织有着关系,”皮特-贝瓦夸说,“这是我们集中的焦点。”

  他同时说特朗普组织肯定“是高尔夫的重要组成元素”,他还提醒说特朗普雇佣着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的成员。

  “我想总统政治与高尔夫相比是第一位的,”皮特-贝瓦夸说,“我们肯定不必要对总统政治发表见解。我们不赞同所有说过的话和做过的事。可是我们监管着整个局面,我们对PGA大满贯赛已经做出了一个决定。除此之外,我们还没有做更多决定,只是按照以前的计划来。”

  PGA大满贯赛是一场36洞的表演赛,10月19日至21日举行,将邀请年度四个大满贯赛冠军参赛。而特朗普与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已经联合发布声明今年将搬家。

  “我们不希望PGA大满贯赛,或者我们中的任何一场赛事受到政治的影响,又或者成为政治皮球。”皮特-贝瓦夸说,“这不是我们希望带给高尔夫的东西。那是不幸的。对于参与PGA大满贯赛的所有人而言那都是不公平的。”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还没有宣布PGA大满贯赛会在哪座球场举办。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特朗普赛事PGA球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四类抗战老兵将获一次性补助5千元
  • 体育中超高拉特绝杀!恒大登顶 国安3-1胜鲁能
  • 娱乐谢贤发火掌掴曾江 胡枫劝阻眼镜被打歪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详解刘强东与奶茶妹婚前婚后“财富结”
  • 博客天津港爆炸亲历者讲述惊恐一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生1分之争无缘清华 老师称考院失公平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