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百特学院中国球队高尔夫邀请赛8月观澜开打

2015年08月07日17: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2015利百特高尔夫学院中国球队高尔夫邀请赛即将于8月28日在世界第一大球会——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启动。

  利百特学院:冠军的摇篮

  有“世界第一高球学院”之称的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奥兰多。由全球第一高尔夫教练大卫•利百特先生创立,他被公认为高 尔夫教学产业的奠基人,他以其创新的教学方式闻名全球,培养出了不计其数纵 横于PGA 巡回赛、欧巡赛、LPGA巡回赛和冠军巡回赛的优秀球手,见证了他们 赢得数以百计的世界级锦标赛,其中 4位先后获得世界高尔夫官方第一的排名。 历经30 多年的发展,已由最初的个人教学模式发展成为国际化的高尔夫培训机 构,学院培训过无数著名的职业球手,在欧洲、亚洲及美洲设有 28 家分院,其 独特的教学风格令不同年龄及不同水平的球手均能从中获益,并充分发掘自身的 潜能。

  2002 年 11 月,利百特高尔夫学院进驻中国设立了第一间中国学院,由此将利 百特一流的教学方式引入日益发展的中国高尔夫业。2007 年,大卫的长子安迪利百特来到中国, 继承和发扬利百特的高尔夫教学理念, 致力于高尔夫在中国的发展。学院不仅帮助众多高尔夫爱好者提升了球技,更是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的青少年学员,他们在国内外赛场上屡获佳绩,很多已经成长为出色的职业选手。

  目前,利百特在中国设有 4 家分院:

  深圳华侨城利百特高尔夫学院

  深圳德仕堡利百特高尔夫学院

  厦门高登威利百特高尔夫学院

  佛山水晶城利百特高尔夫学院。

  利百特中国球队邀请赛

  2015利百特高尔夫学院中国球队高尔夫邀请赛即将于8月28日在世界第一大球会——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启动。诚邀广大球友及爱好者们以球会友、切磋球技,分享资源,缔结友谊,在激情挥杆的挑战中领略高球之悦。

  届时,利百特中国高尔夫球队也将开始招募第一批队员,启动连续十年、每月一次的高尔夫队际邀请赛。现诚邀全国各界爱好高尔夫的精英人士加入球队,名额仅限50席。同时,也欢迎全国各大高尔夫球队前来与我们联谊比赛。

  主办单位

  利百特高尔夫学院

  联合主办

  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

  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EDP同学会

  深圳清华大学校友会-博商同学会

  赛事运作

  跨越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

  合作媒体

  《高球人生》

  赞助合作

  三科麓湾别墅群项目

  日程

  地点:观澜湖东莞会所利百特球场

  日期:2015年8月28日

  11:00-12:00  东莞会所签到

  12:00-12:20   赛事广场开球仪式

  职业教练赛前指导

  合影

  12:30-17:30 邀请赛开球

  18:00-20:00 联谊晚宴/颁奖(明阳厅)

  20:00 结束

  比赛安排

  》》赛事日期   2015年8月28日(星期五)

  》》比赛球场   观澜湖利百特高尔夫球场

  》》比赛赛制   个人比杆赛

  》》开球时间   12:30(18洞同时开球)

  》》发球台     男士-蓝Tee    女士-红Tee 

  》》参赛人数   100人

  》》晚宴场地   东莞会所明阳厅

  》》报名截止   2015年8月18日

  球场风采

  球场7,117码 / 标准杆72

  大卫利百特把他独创的高球教学思想体现球场上。作为他首个设计的利百特球场,呈现了一个舒适的公园式球场,考验球手的全面技术。他希望球手在打完18洞后,用尽球包里所有的杆,从而检验球手的全面能力和技术水平。如想在大卫利百特球场内取得标准杆成绩,必须要有精确的短击技巧,来应付大起伏的果岭。

  丰厚奖项:50大奖

  技术类

  个人总杆冠军/亚军/季军

  合作伙伴总杆冠军

  利百特球队冠亚季军

  联谊球队冠亚季军

  最近洞奖

  鹰击长空奖

  百鸟争鸣奖

  女子最远距离奖

  男子最远距离奖

  赛事幸运类

  一杆进洞奖

  最佳高球精神奖

  最佳新手奖

  赛事支持奖

  微信达人奖2名

  幸运数字奖:总杆名次个位数逢8

  晚宴幸运类

  幸运抽奖8名

  微信关注抽奖8名

  互动奖3名

  赛事费用

  打球费用:观澜湖会员360元/人

  非观澜湖会员980元/人

  (含球童、双人球车)

  费用说明:

  1.  晚宴、奖杯和奖品由赞助合作商提供;

  2.  确认参加后不退款;

  3.  费用交至以下指定账户(注明球手姓名):

  深圳市跨越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

  账号:0032100440242

  开户行: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营业部

  报名电话:0755-82619922

  赛事合作伙伴简介

  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

  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于2003年7月,在中国风险投资之父、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先生倡导下,由中国风险投资有限公司和香港理工大学联合创办。

  研究院成立以来,已连续举办了十七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以及数十场区域论坛,在历届论坛上,累计共有1500多位享誉海内外的政界名人、风投大鳄、企业精英、学术泰斗通过这个平台建言献策;同时,研究院还不定期举办小型对接沙龙、高端培训班,通过研究院培训辅导,已有3000多位学员成功结业并成为各个行业的领军人物,70多家企业通过研究院的平台成功融资超过100亿元人民币。

  通过多年的积淀,研究院与国内外1000多家知名的投资机构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近千亿元的风险资本在平台上汇聚,近万家创新型企业在平台上对接。

  研究院为完善我国投资领域政策和环境、促进国内外风险投资业的交流与合作、促成资本与项目的成功对接、培训本土风险投资家与创业企业家做出了重大贡献,得到政界、学界、投资界以及企业界的高度评价,已成为国内投资界最顶级的服务平台。

  深圳清华校友会博商同学会

  博商同学会,是深圳市清华大学校友会的分支机构,同时也是深圳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合法社会组织,简称“博商会”。博商会成立于2010年1月15日,是年轻迅速崛起的商界组织,被媒体称为商协会里的“混血黑马”。会员由成长型民营企业家组成,主要开展学习互动、健康交流、亲子教育、商务合作、产业链整合、公益慈善等活动,目标是探索新商业文明,打造“商界理想国”。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EDP同学会

  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EDP深圳同学会是由修读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EDP教育中心开办的各类研修班及内训班等在读或已结业学员自愿参加的非营利性组织。

  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EDP深圳同学会为学习型同学会平台,是由同学会和企业共同指导,以学习•企业参访为主的多种活动形式作为载体,中山大学同学自愿结成的团队型组织。方便学员学习•沟通•交流•互助构建起一个资源共享的学习型组织。

  同学会加强了同学们与母校的联系,共享同学和校友资源,创建商业联盟,促进同学间的合作互助,实现共同发展。www.zdszedp.com

  深圳跨越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

  深圳市跨越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于2010年成立,是世界第一高尔夫学院——利百特高尔夫学院在中国的股东公司,专业专注于高尔夫行业,无论从高尔夫项目策划、赛事运作、国际交流、明星运作、青少年培养、名家教学到球场设计、建造管理,或是球具制造到高尔夫用品进出口,公司从资本与项目出发,服务不止于高尔夫行业,而是深度聚合资源与客户朋友们及全体跨越高尔夫员工一起,实现公司宏远目标:跨越新巅峰!

  三科•麓湾别墅群

  三科麓湾是由三科控股集团开发的位于深圳梅沙湾的一个容积率低于0.61的豪宅别墅群项目。这是一个让你享受背山面海的居家胜地,是一个让你3分钟路程便可感受到大海一望无际的美丽胜地 ,是一个集五星酒店度假休闲为一体的旅游胜地,更是一个让你感受大自然最原始的景观胜地。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利百特观澜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航处置纵火事件机组获奖250万
  • 体育世锦赛-亚洲第一人!宁泽涛100自夺冠
  • 娱乐曝央视导演哈文提离职报告 回母校读博
  • 财经二师兄,你是7月CPI请来的救兵吗?
  • 科技机器换人潮:60台机器干650个人的活
  • 博客王珞丹:我和白百何不是敌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老师称晚修到7点惊呆英国学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