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斯汀受罚沙坑如今变看台 赛前准备妥当只欠天时

2015年08月13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8洞受罚沙坑18洞受罚沙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时隔五年,当达斯汀-约翰逊再次回到这个即将要举行大满贯的比赛场地时,或许一切都变得不大一样。除了球道果岭的调整,便是再次增加了呼啸峡沙坑的数量,从原本的967个变成1021个。

  在第18洞,曾经达斯汀因为球杆接触沙子而受罚的那个沙坑也消失不见,取而代之是耸立在球道旁的观赛台。这对达斯汀来说绝对算的上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当他每轮路过第18洞的时候,再也不会看见之前受罚从而与冠军失之交臂的地方。

沙坑变看台受罚沙坑变看台

  感谢PGA,受罚沙坑变看台

  当然,重回此地的达斯汀-约翰逊不可避免的被问起关于5年前的沙坑事件。当被问及如何看待当年的受罚时,达斯汀-约翰逊满脸无奈:“其实我平时都不会想到这件事,当然除非你们问起时。不过今年我到不用再担心了,因为那个沙坑已经变成了看台。我得感谢PGA”达斯汀幽默的回答不禁引起现场一片笑声。达斯汀略带揶揄向大家说:“我仍旧没有去看衣柜上的本地规则,经过那事儿之后,相信我自己知道该怎么去打球。”

  地利、人和已齐备,只差天时

  达斯汀-约翰逊对于明天即将到来的比赛很有信心,最近连续的训练和场下练习,让他的一号木、铁杆以及推杆都来到了一个非常好的状态。曾经5年前无限接近沃纳梅克奖杯的达斯汀无疑拥有着地利这一有利条件;完美的晋级状态,这是人和。如今就只差天时这一点,或许真的就是这一周呢?

  运动相通,从岳父处学到很多

  达斯汀的妻子是鲍琳娜-葛瑞兹基,一名娱乐明星。鲍林娜的父亲是著名的冰球明星韦恩-葛瑞兹基。作为女婿,达斯汀必然会与这位退役后酷爱高尔夫的老丈人打很多球,值得一提的是韦恩目前是差点是10或者11。运动总是相通的,曾经的冰球巨匠,现在的高尔夫爱好者,总有许多值得借鉴的地方。“跟韦恩打球,确实学到了很多东西。虽然他并不是职业的高尔夫球手,但他真的很棒,可以捉很多鸟。当他在击球时,我在一旁观察,仅仅这样就让我很受启发”对于自己的岳父,达斯汀赞不绝口。

  正如达斯汀-约翰逊自己说的:“到了这里,我就要一路向前”,相信他本次比赛一定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陶思宇)

文章关键词: 达斯汀沙坑PGA锦标赛高尔夫大满贯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四类抗战老兵将获一次性补助5千元
  • 体育中超高拉特绝杀!恒大登顶 国安3-1胜鲁能
  • 娱乐谢贤发火掌掴曾江 胡枫劝阻眼镜被打歪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详解刘强东与奶茶妹婚前婚后“财富结”
  • 博客天津港爆炸亲历者讲述惊恐一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生1分之争无缘清华 老师称考院失公平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