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杯进入临门一脚阶段 三位选手火石寻求翻盘

2015年08月06日14: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谁将有机会进入联邦杯季后赛?谁将有机会进入联邦杯季后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联邦杯已经进入临门一脚的阶段。以下让我们来看一看六位亟待在排名上攀升的选手。可以肯定其中有三个选手特别让人吃惊,因为他们身处世锦赛-普利司通高尔夫邀请赛阵容之中。

  (1)约纳斯-布林克斯特(Jonas Blixt):137位

  梭子鱼锦标赛

  瑞典人在美巡赛的前三个赛季都获得了联邦杯总决赛的资格。可是今年,他参加了23场赛事,一次都没有进入前十名。更糟糕的是他淘汰的场次(13次)比晋级的场次还要多。

  (2)肖尔-舒瓦泽尔(Charl Schwartzel):138位

  普利司通邀请赛

  过去四个赛季,南非人都参加上了只有70人能参加的BMW锦标赛。可是在总决赛开始之前三个星期,他却发现自己在外边。2011年美国大师赛冠军在火石的战果不错,连续获得了3个前25名,去年拿到并列第四名。

  (3)杰夫-奥格维:144位

  梭子鱼锦标赛

  这一幕看上去很相似。一年之前,奥格维来到梭子鱼锦标赛的时候,联邦杯积分排名为151位。结果他取得了胜利,那让他一路杀到了巡回锦标赛中。

  (4)大卫-汤姆斯:152位

  梭子鱼锦标赛

  13个美巡赛冠军得主自从三月份以来就再未突破过联邦杯积分榜125位,可是他仍旧有机会发起迟来的进攻。他四次参加梭子鱼锦标赛三次获得前25名,另外他作为前冠军还可以参加下一周在呼啸峡的美国PGA锦标赛。除此之外,这里还有温丹锦标赛,大卫-汤姆斯在那场赛事中获得7个前25名,包括过去六年5个。

  (5)麦克道尔:158位

  普利司通邀请赛

  开年的时候在WGC-汇丰冠军赛上获得并列第三名,北爱尔兰人那之后再没有在美巡赛中进入前25名。他已经连续参加了四年总决赛。可是如果未来三个星期,他找不到好状态,他将止步。

  (6)马丁-凯梅尔:165位

  普利司通邀请赛

  一年的分别有多么大简直让人难以相信。上个赛季,马丁-凯梅尔赢得了高尔夫世界中两场最大的比赛:球员锦标赛和美国公开赛,最终第一次踏入巡回锦标赛阵容。这个赛季,他削减了自己的赛程,仅仅打了10场美巡赛,再也找不到那种神奇的感觉了。下个星期,他将前往呼啸峡。那个地方,他赢得了大满贯赛首胜。这或许是他需要的良药。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联邦杯普利司通赛高尔夫凯梅尔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航处置纵火事件机组获奖250万
  • 体育东亚杯国足2-0朝鲜 世锦赛孙杨800自夺冠
  • 娱乐刘亦菲微博承认与宋承宪相恋:谢谢大家
  • 财经万亿专项债支持基建 首批3000亿将面市
  • 科技视频评测乐视篇:会员太贵
  • 博客大凉山女孩“最悲伤作文”令人泪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回应读高职报道:人大曾证实身份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