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式一推令戴伊信心大振 普利司通赛或再下一城

2015年08月05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简森-戴伊简森-戴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结局真的是故事书式的。在简森-戴伊错过一推,无法进入英国高尔夫公开赛延长赛之后六天,澳大利亚人展示了卓越的韧性,在最后三个洞抓到小鸟,赢下了加拿大公开赛。

  那个在圣安德鲁斯15英尺推杆推短的选手,在阿比幽谷星期天关键时刻遇到了同样的情景,而他从22英尺之外推入那个推杆之后,领先1杆战胜巴巴-沃森。这是简森-戴伊职业生涯第四个美巡赛冠军,也是本赛季第二个——不用说,那也是他在72洞推入小鸟推赢下的第一个。

  “作为一个职业高尔夫球手,这是你一直想做的事情,在最后一个洞有那样一个制胜的推杆,”简森-戴伊说,“我看见老虎做到过多次,因此他看上去很自然。”

  当简森-戴伊将推杆举向空中,用劲地挥出一拳,满足地大叫了一声之时,他应该能令自己的偶像骄傲。

  “那与我在英国公开赛的一推十分相似,我释放出了许多情绪,”简森-戴伊解释说,“感觉很好,真是如此。我感觉那改变了我,改变了加拿大公开赛之前我对自己的看法,我非常自信我能杀回来。

  “不止于此,我赢得了加拿大公开赛。我从一点小失望中杀回来,在那里流露出许多情绪。”

  简森-戴伊在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之前,在联邦杯积分榜排名第四,成为本周的夺冠热门之一。他承认部分满足感来自他执行好了一杆,那让他有机会推入制胜一推。

  可是那一天最值得吸取的地方应该是澳大利亚27岁选手在压力最大的时候依旧保持着镇定自若。

  “与我有机会争冠的别的星期天相比,那一天我感觉很不一样,”简森-戴伊说,“出于一些原因,我知道每样事情都OK。无论如何,我不断前进。甚至我出现了几个小差错,我仍然保持着耐心。”

  简森-戴伊将因恶劣天气延迟到星期一的英国公开赛称之为“改变一起”的主要原因。他表示他学会了如何与球童兼教练科林-斯瓦顿(Colin Swatton)合作,另外一方面始终紧盯着奖杯,无论前方出现了什么障碍。

  “十分明显,有点沮丧和失望,因为我希望推入那个推杆,我想进入延长赛,我希望有机会能赢得英国公开赛,”简森-戴伊说,“可是改变如此之快,能够在加拿大公开赛72洞推入一推,我的意思是说,知道我能做到,向人们展示我能做到,将脚踩在地上说:‘不,够了,我可以做到’,真的很好。”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戴伊普利司通老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计划弟弟令完成潜逃美国 豪宅曝光
  • 体育东亚杯-女足连败 世锦赛-孙杨200自摘银
  • 娱乐刘亦菲宋承宪深夜同车返豪宅 恋情疑曝光
  • 财经万亿专项债支持基建 首批3000亿将面市
  • 科技创业桃花岛厦门:套路自成一派
  • 博客中国单身女凭啥不能冷冻卵子生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写最悲伤作文12岁凉山女孩:我不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