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八夺普利司通赛也没资格 引斯皮思戴伊吐槽

2015年08月06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2013年WGC-普利司通邀请赛捧杯伍兹2013年WGC-普利司通邀请赛捧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在火石乡村俱乐部四周放的照片中,在赛事的最近冠军名单里,你在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上很难错过“泰格-伍兹”。只不过,本周,你只能在这些地方见到他的身影。尽管2000年到2013年8次赢得这一赛事,伍兹今年仍没有资格参赛,这也是1997年以来他第二度缺席。

  按照世界第二乔丹-斯皮思的认识,伍兹的缺席特别突出,因为他过去在阿克伦城的战绩实在太棒了。

  “我很吃惊,有鉴于世锦赛对世界排名影响更大,对联邦杯影响更大,总体上来说对所有事情都影响更大,可是它却没有大满贯赛那样的一个资格类别,”乔丹-斯皮思说,“具体来说没有这样一个类别,即便你赢得了一定数量,我的意思是说,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搞的,可是我觉得真的有点让人吃惊。”

  伍兹总共赢得了18场世锦赛,杰夫-奥格维(3场)是他之外,唯一胜利场次超过2场的选手。一方面,大满贯赛对以往冠军特别照顾,会在随后几年给予他们资格,世锦赛却没有这样一条资格标准。这个星期77人的阵容主要是过去12个月各大巡回赛的冠军,以及世界排名前50位以内的选手,而伍兹目前位于第262位。

  乔丹-斯皮思不是唯一为伍兹讲话的人,星期二,简森-戴伊也表达了这种情绪。

  “你赢了一场赛事8次,你也许应该得到豁免,”简森-戴伊说,“这是艰难的。这些赛事的资格必须凭我们的本事去赚取。十分不幸,现阶段,他正在经历一段打得不好的时期。”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世锦赛伍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航处置纵火事件机组获奖250万
  • 体育东亚杯国足2-0朝鲜 世锦赛孙杨800自夺冠
  • 娱乐刘亦菲微博承认与宋承宪相恋:谢谢大家
  • 财经万亿专项债支持基建 首批3000亿将面市
  • 科技视频评测乐视篇:会员太贵
  • 博客大凉山女孩“最悲伤作文”令人泪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回应人大学生读高职:校方证实身份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