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莱斯有意挑韩国人进总统杯 裴相文因兵役带问号

2015年08月05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即将服兵役的裴相文即将服兵役的裴相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总统杯国际队队长尼克-普莱斯希望有一个韩国出生的选手能进入他的队伍之中,因为下个月,赛事将第一次放到韩国举办,可是他仍旧不确定是否应该将裴相文放入名单之中。

  裴相文两度在美巡赛上夺冠,最近的一次是2014年弗莱斯公开赛,可是他已经接到命令要返回韩国,完成两年的兵役。裴相文宣布将打完2014-2015赛季,然后再返回韩国。

  一方面,裴相文进入WGC-普利司通邀请赛的时候,联邦杯积分排名为31位,另外一方面,过去7场比赛,他有5场遭遇淘汰,上一次获得前25名已经是北美信托公开赛的事情了。因为这个原因,他的总统杯积分排名已经下滑到了25位,而只有排名前十位选手可以自动获得仁川尼克劳斯高尔夫俱乐部的入场券。

  尼克-普莱斯表示他在考虑外卡的时候会考虑裴相文,特别是29岁选手过去两年都在那座承办球场上赢得了韩巡赛,而且你不能不承认,兵役的官司对他造成心理上的一定影响。不过现在的问题在于10月8日至11日,他是否还是自由身,可以去比赛。

  “他喜欢那座乖高尔夫球场,可是过去六到八个星期他的竞技状态不是非常好,”尼克-普莱斯说,“我希望未来两个星期,四、五个星期,他打得非常好。我仍旧没有同他聊过,他什么时候必须要去服兵役。”

  如果尼克-普莱斯放弃裴相文,他仍旧有机会在两个韩国选手中挑选一个。这两人距离自动入选都不远。李真明出生于韩国,但是在新西兰长大,他上个月赢得了绿蔷薇精英赛,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3位。另外,安秉勋在赢得了欧巡旗舰赛事BMW欧洲锦标赛之后,现在位于第11位。

  “他是一个相当好的球手,非常、非常棒,”尼克-普莱斯谈到安秉勋时说,“就我个人而言,如果没有一个韩国选手进入队伍,那是让人遗憾的。真的会如此。可是这个决定,我们也许要等到9月8日来下。”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普莱斯裴相文总统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计划弟弟令完成潜逃美国 豪宅曝光
  • 体育东亚杯-女足连败 世锦赛-孙杨200自摘银
  • 娱乐刘亦菲宋承宪深夜同车返豪宅 恋情疑曝光
  • 财经万亿专项债支持基建 首批3000亿将面市
  • 科技创业桃花岛厦门:套路自成一派
  • 博客中国单身女凭啥不能冷冻卵子生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写最悲伤作文12岁凉山女孩:我不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