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大师赛第二轮补赛结束 刘晏玮未能成功晋级

2015年07月25日16: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晏玮36洞积分卡刘晏玮36洞积分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由欧巡赛和亚巡赛联合认证的欧洲大师赛(European Masters)周六结束了因雨暂停的第二轮补赛。中国小将刘晏玮未能创造奇迹,遭到淘汰。

  刘晏玮昨天只打完了13洞,不得不在周六一早进行剩余5个洞的补赛,当时他与晋级线相差3杆。然而补赛一上来的5号洞,刘晏玮就吞下柏忌,尽管在7号洞抓到一鸟,但收尾洞633码的9号洞他却再吞柏忌,最终买那个以72杆(+2)完赛,总成绩+4,与-1的晋级线相差5杆,遭遇淘汰。

  这是18岁的刘晏玮今年参加的第3场欧巡赛,深圳国际赛他取得了并列第52名,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则遭遇淘汰。此外,他还参加了同一亚洲的泰国公开赛和亚巡赛皇后杯,前者打出并列第71位,后者则无缘晋级。目前刘晏玮世界排名第1603位。

  目前欧洲大师赛的领先者为英格兰人丹尼-威利特,他以总成绩-13领先两位韩国人梁容银和白石贤1杆。

  (新体)

 

文章关键词: 刘晏玮欧洲大师赛淘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开出安倍访华三条件
  • 体育足协宣布郜林停赛5场 鲁能3-1暂登顶
  • 娱乐姚晨撞脸好声音学员 侃子怡:望汪峰转身
  • 财经专家谈高速延长收费:最终增加民众福祉
  • 科技董明珠一再改口 格力手机究竟怎么了
  • 博客李银河:优衣库不雅视频事件点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8岁高考生查出癌症 收录取通知后去世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