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布凯伊领先皇后杯首轮 刘晏玮第62位有望晋级

2015年06月18日2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里布凯伊在比赛中斯里布凯伊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36岁的泰国高尔夫球手斯里布凯伊(Atthaphon Sriboonkaew)有望在自己祖国举行的皇后杯上迎来职业生涯的最大突破。他在首轮比赛中交出66杆(-5),以一杆优势获得单独领先,向着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亚巡赛冠军迈出了重要的第一步。

  总奖金30万美元的皇后杯今天在泰国苏梅岛的苏梅乡村俱乐部开打,斯里布凯伊尽管在第一个洞就吃下了柏忌,但是随后保持冷静,以6只小鸟球强势反弹,包括从5号洞开始连抓3只小鸟,以66杆的佳绩冲上了成绩榜第1位。

  斯里兰卡球手米萨恩-佩瑞拉(Mithun Perera)从10号洞出发,在16个洞里都没有吃下柏忌,抓下了5只小鸟,可是在8号洞吞下柏忌之后失去了并列领先的位置,以67杆(-4)的成绩排在次席。包括2009年皇后杯冠军法当修(Chinnarat Phadungsil)、印度球手库玛(Chiragh Kumar)、19岁韩国小将王情训在内的总共7位球手都交出68杆(-3),位于并列第3位。

  在2012年和2014年两度赢得皇后杯的威拉沧、目前排在亚洲发展巡回赛奖金榜首位的马来西亚球手帕维特(Pavit Tangkamolprasert)、2013年皇后杯冠军马山都以69杆(-2)的成绩排在并列第10位。

  斯里布凯伊清楚,他必须要保持脚踏实地,不要过于得意洋洋才能继续领跑群雄。“我实际上没有预料到自己能够跻身领先,因为我接连两周在孟加拉国被淘汰出局,上周在马来西亚的亚洲发展巡回赛上也无缘决赛。我带着开放的心态打这一场比赛,我没有想太多,我打得很扎实。我的开球很好,推杆也出色。”这位36岁的泰国球手今天总共用了27推。

  “我努力尽可能打出开球上球道,因为那是在这里表现出色的关键。球场很窄,大风甚至加大了取得低杆数的难度,毕竟要判断出距离很难。我在两三个洞都打出了出色的铁杆,大概拿下了4、5英尺的小鸟推,我也在一些洞漂亮地救帕。”斯里布凯伊补充道。

  以赞助商外卡参赛的刘晏玮今天从后9洞出发,在14号洞和15号洞连抓2只小鸟之后一度跻身并列第2位。然而,转场之后,他的开球出现了问题,在1号洞吞下了三柏忌,另外也吃下了4个柏忌,尽管在4号洞和5号洞再度连抓2只小鸟,但是最终还是没有追平标准杆,以74杆(+3)收杆,排在并列第62位,目前处于晋级线上。因此,刘晏玮能否晋级决赛仍然悬而未决,因为在两轮比赛结束之后,排名前65名(含并列)的球手们才能获得晋级。

  (米罗)

文章关键词: 凯伊皇后杯刘晏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乔石遗体本周五火化 天安门等地将下半旗
  • 体育亚冠8强恒大-柏太阳神 天津6600万签孙可
  • 娱乐好声音试录:周杰伦为“情敌”转身后悔
  • 财经传监管层考虑放开外资购买中国楼市
  • 科技微软重组管理层 诺基亚前CEO将离职
  • 博客“贩卖儿童一律判死刑”为何不靠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977-2014全国高考人数和录取率统计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