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大将辱骂死敌被罚4万镑 两年内第2次犯事

2015年06月18日0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尔谢尔游行时侮辱热刺威尔谢尔游行时侮辱热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阿森纳[微博]球员威尔谢尔[微博]因在夺冠游行中侮辱热刺[微博]被英足总严重警告,并罚款40000英镑。

  阿森纳足总杯夺冠游行中,威尔谢尔手持麦克风同球迷进行互动,并骂同城死敌热刺。英足总认为威尔谢尔这种煽动性的行为极不恰当,令联赛和球队蒙羞,遂对他作出严重警告,要求他规范自己未来的言行,并罚款40000英镑。威尔谢尔也对此事进行了道歉。

  这并非是威尔谢尔首次在公开场合侮辱热刺,去年足总杯夺冠的巡游仪式上,威尔谢尔也曾引导枪迷大骂热刺是“狗屎”。   

  相关新闻阿森纳巡游率球迷疯骂死敌 官方紧急掐断直播

  (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威尔谢尔阿森纳英超热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