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奖金全线上浮 斯皮思赚钱速度已超越伍兹

2015年07月22日1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VS伍兹 奖金图斯皮思VS伍兹 奖金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乔丹-斯皮思没有赢得英国高尔夫公开赛,可是并列第四名仍让他收入了46万美元,这让他本赛季的奖金额已经达到了惊人的920万美元。

  一方面,乔丹-斯皮思在生涯奖金数上仍旧远远落后伍兹的1亿980万美元,斯皮思在赚钱速度上就超越了伍兹。这个赛季还剩下11场比赛——而且有许多奖金额非常高的比赛——乔丹-斯皮思看上去就将打破伍兹2007年创造的单赛季奖金纪录:1090万美元。

  更惊人的是他们的生涯奖金数(不计算广告代言费)。年仅21岁,乔丹-斯皮思已经在美巡赛上赚到了1740万美元,而现年39岁的伍兹在同样年龄上只赚到了290万美元。依照这个速度,乔丹-斯皮思将粉碎伍兹生涯奖金纪录。

  很显然,高尔夫奖金上浮是背后最大的原因。今年,美国大师赛、美国公开赛、球员锦标赛和美国PGA锦标赛的总奖金都已经达到了1000万美元,而英国公开赛虽然没有达到这个水平,也接近了。乔丹-斯皮思包揽了年度前两场大满贯赛,而接下来奖金丰厚的比赛还有:WGC-普利司通邀请赛(925万美元),美国PGA锦标赛(1000万美元)、四场联邦杯总决赛(每场825万美元)。其中三场,他只要是参赛就能分到奖金。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斯皮思伍兹奖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消息称全面二孩政策最快年内实施
  • 体育苏神破门巴萨2-1 德佩处子球曼联3-1
  • 娱乐《捉妖记》有望成今年首部破10亿国产片
  • 财经专家谈高速延长收费:最终增加民众福祉
  • 科技杨元庆成中国上市公司中“最贵”CEO
  • 博客吴晓波:跟王林合影是多糗的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曝复旦投毒学生3封亲笔信:承认投毒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