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艳红获得JCB MIP球员称号 后半赛季力争佳绩

2015年07月21日16: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潘艳红获得JCB MIP球员称号潘艳红获得JCB MIP球员称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2015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六月“JCB MIP球员奖”公布,女子中巡冠军球手潘艳红获得JCB MIP球员称号。这是她继今年四月份之后,再次赢得这一人气奖项,同时也获得了由巡回赛颁发的奖杯及女子中巡战略合作伙伴JCB提供的三千元现金奖励。

  今年六月,河北秦皇岛32岁选手潘艳红在北京东方明珠高尔夫球场凭借巨大领先优势赢得北京挑战赛,这是她本赛季赢得的第二场胜利,也是她个人第六个职业冠军“在去年的北京挑战赛中,我只获得了亚军,今年终于能够如愿捧起冠军杯。我做到了!”赛后潘艳红表示。

  2015赛季,潘艳红保持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女子中巡首次海外办赛的澳大利亚女子精英赛夺冠之后,她又在北京挑战赛上再次封后。作为卫冕冠军,潘艳红出战六月在上海天马高尔夫球场举行的中国信托上海女子精英赛,虽然未能成功卫冕,还是交出了前三的成绩。

  “再次获得JCB MIP奖,真开心!这还得感谢JCB、CLPGA及各方媒体对我的肯定和鼓励,我会继续努力,力争在后半赛季创出佳绩,能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潘艳红表示。

  目前在女子中巡奖金榜上排名第三位。2014赛季,潘艳红曾以两冠两亚的成绩在奖金榜上跻身前三,也获得了今年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参赛入场券。不仅如此,凭借去年的出色表现,潘艳红也获得了2014年度JCB MIP球员称号,也获得了由女子中巡战略合作伙伴JCB提供的三万元现金奖励。

  在六月女子中巡JCB MIP球员评选中,北京挑战赛季军石昱婷、中国信托上海女子精英赛冠军许莉欣、在中国信托上海女子精英赛上有不错发挥的中华台北球手叶欣宁、中华台北名将程思嘉、中国名将张娜等分别都是六月“JCB MIP球员奖”的有力争夺者。

  由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主办,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JCB MIP球员(MostImpressivePlayer,最佳印象球员)奖评选”是连续第三年举行,获得了女子中巡战略合作伙伴JCB的赞助支持,旨在表彰对高尔夫做出贡献的女子球员,树立巡回赛榜样,并通过球星影响力传播正能量。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潘艳红c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正征民意:中国高速公路拟长期收费
  • 体育中超-杨智扑点 上港客平国安登顶榜首
  • 娱乐木兰文化中心批贾玲:如有立法用法律惩处
  • 财经股市暴跌财富缩水6.8万亿:中产最受伤
  • 科技多款手机被曝摄像头不达标 苹果上榜
  • 博客八一八那个在伊拉克被抓的北大学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显示:近二成青少年心理素质堪忧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