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承认换来劳森是冒险:我征求过魔登意见

2015年07月21日09: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是冒险,但愿值得是冒险,但愿值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ESPN报道,休斯顿火箭与丹佛掘金在今天正式完成了关于泰-劳森的交易。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表示,通过交易得到劳森是一次冒险,而且他在整个交易过程中已经征求过哈登和霍华德的意见。

  “我认为当你努力成为30支球队里最好的那一支时,你必须冒风险。”莫雷在谈到劳森这笔交易时说道,“无论是打法、伤病和球员的性格等方面,都存在风险。但是我们希望泰能够加入我们球队。”

  不久前,劳森因为酒驾而在洛杉矶被捕,而这已经是他在今年第二次因酒驾被捕。目前,劳森正在戒酒中心接受治疗。

  据莫雷表示,关于通过交易得到劳森,他已经征求过火箭队两位核心——哈登和霍华德的意见。对此,魔登都送出了他们的祝福。

  据悉,哈登和劳森的关系很不错,这点非常关键。此外,上赛季结束之后,哈登曾公开表示希望火箭队需要引进另一个进攻组织者,并且能为他分担进攻压力。

  “他是联盟里最好的进攻组织者之一。”莫雷在谈到劳森时说道,“如果你看看最近几年的助攻榜,或者说自从他进入联盟以来,他一直都是很靠前的。正如大家在上赛季所看到的,我们会遇到一些在防守端给哈登施加很大压力的球队。随着劳森的加入,我们觉得对手要做到那点会变得更加困难。”

  考虑到劳森的场外麻烦,这笔交易对他本人和火箭队来说都是冒险。

  “虽然他在近期遇到了一些非常严重的事件,但是我们认为他现在是火箭大家庭的一员。”莫雷说道,“通过和他的交流,我们自信地认为他正在得到他所需要的帮助,而且他已经迈出了那一步。”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劳森莫雷哈登交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王林招供:没想到他们把邹勇弄死了
  • 体育中超-杨智扑点 上港客平国安登顶榜首
  • 娱乐汪峰自夸鸟巢开唱自大?好声音:节目安排
  • 财经股市暴跌财富缩水6.8万亿:中产最受伤
  • 科技多款手机被曝摄像头不达标 苹果上榜
  • 博客贾玲道歉:拿花木兰演绎喜剧不合时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显示:近二成青少年心理素质堪忧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