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轮历史数据参考:领跑者圣安争冠机会大

2015年07月20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从数据看英国公开赛决赛轮从数据看英国公开赛决赛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第144届英国高尔夫公开赛可以说完全开放。三杆范围之内有14名选手,其中领先者为路易-乌修仁、简森-戴伊以及业余选手保罗-邓恩。乔丹-斯皮思实现全满贯的希望也存在,因为他只落后一杆而已。以下一些数据在最后一轮开始之前你需要了解。

  (1) 过去六场大满贯赛冠军至少都拥有54洞并列领先。而自1895年以来,只有5位英国公开赛冠军是在三轮之后排名前六位之外升上来的。与此同时,只有一位冠军是在前十位之外升上来的(1999年,保罗-劳列)。

  (2) 星期天第三轮是本年第一场大满贯赛(共计11轮),乔丹-斯皮思或者达斯汀-约翰逊都没有处于领先位置。乔丹-斯皮思落后1杆,而达斯汀-约翰逊落后5杆。

  (3) 乔丹-斯皮思第二轮使用37推(职业生涯最高),可是第三轮打出66杆的时候,只用了27推。

  (4) 他寻求连续第三场大满贯赛胜利。只有本-侯根(1953年)一位选手曾在同一年赢得过美国大师赛、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本-侯根1953年在卡诺斯蒂并列领先54洞。

  (5) 乔丹-斯皮思五次赢得美巡赛,其中两次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都落后。

  (6) 保罗-邓恩所打出的66杆是业余选手在圣安德鲁斯英国公开赛打出的最低杆,他也是1927年波比-琼斯以来第一个领先54洞的业余选手。

  (7) 最后一个赢得大满贯赛的业余选手是约翰-古德曼(John Goodman),那是1933年美国公开赛。波比-琼斯是最后一个赢得英国公开赛的业余选手,他取胜的年份为1930年。

  (8) 路易-乌修仁在圣安德鲁斯的7轮英国公开赛中合计打出低于标准杆28杆。过去100年只有两位选手在老球场多次赢得英国公开赛,一个是尼克劳斯,一个是泰格-伍兹。

  (9) 路易-乌修仁已经在大满贯赛中连续打出6轮红字。过去6轮,他合计打出低于标准杆23杆。

  (10) 这是简森-戴伊生涯第二次领先大满贯赛54洞。上个月在钱伯斯湾,他也获得54洞并列领先,最终他获得并列第九名。在美巡赛上,他的54洞领先胜率仅为1胜4负。

  (11) 哈灵顿第三轮打出65杆,落后2杆。这是他在大满贯赛中打出的生涯最低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英国公开赛圣安德鲁斯数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王林招供:没想到他们把邹勇弄死了
  • 体育NBA-火箭送4将+首轮获劳森 千万续妖星
  • 娱乐汪峰自夸鸟巢开唱自大?好声音:节目安排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汪峰:从没想过头条 但很早就想做耳机
  • 博客三联书店李昕:我对杨绛先生的三次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高考状元为何踏入职场很难称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