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什曼与大满贯纪录擦肩而过 英国公开赛交64杆

2015年07月19日2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克-利什曼马克-利什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经过了暴雨和暴风之后,星期天的老球场等着高尔夫球手们去征服。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打出了第144届英国公开赛第一个64杆,可是他也在16号洞与17号洞错过了两个绝佳的机会,并且因为最后一个洞打了一个糟糕的切杆,错失了交出大满贯赛历史上第一个62杆的机会。

   不过更重要的是,他设置了一个新的目标: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这让他落后第二轮的领先者达斯汀-约翰逊1杆。不过后者在他完成比赛时还没有开球。

    “非常失望没能再好两杆,”他随后说,“可是谈到这个星期,64杆就让我重新回到了争冠行列。”

    在安静,没有风的一天之中,利什曼或许不是最后一个挑战大满贯赛18洞纪录的选手。
在利什曼完成比赛之后不久,艾迪-佩珀罗尔(Eddie Pepperell)只需要在最后两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就有机会,可是他在17号洞开球的时候击入了老球场宾馆,导致双柏忌的出现。

    大满贯赛历史上总共出现过26轮63杆,可是澳大利亚人星期日有机会打破这个纪录。他转场的时候打出32杆,接着在10、11、13和15号洞又抓到了4只小鸟。当天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8杆,他在16号洞将球击到10英尺,可惜错过了。接着他在艰难的路洞打到了15英尺处。很可惜,那个推杆涮洞而出。

    当他来到18号洞的时候,他开球开到了左边,接着他进攻果岭的一杆短了。他的小球滚入了罪恶之谷(Valley of Sin)中。他做得很好,保了一个帕。他推入7英尺推杆之后,打出了64杆。

    圣安德鲁斯英国公开赛出现过一双63杆,分别是2010年麦克罗伊和1990年保罗-布罗德赫斯特(Paul Broadhurst)。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英国公开赛利什曼大满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塔神破门鲁能4-2 登巴巴进球申花连胜
  • 娱乐汪峰自夸鸟巢开唱自大?好声音:节目安排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上海专车处罚新规:被抓将通报工作单位
  • 博客三联书店李昕:我对杨绛先生的三次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高考状元为何踏入职场很难称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